ios store更新是什么意思(iOS更新是什么意思)


不久前,有消息称苹果要对App Store 中长期不更新的App进行整顿,一段时间内未更新的App将被从 App Store 中删除。


看到此消息吃瓜网友们纷纷表示不理解,这不合理,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小编听到这个消息也表示这不合理。


许多的开发者都反对苹果这一政策,并指出许多App无需持续更新即可保持正常的运行。


受苹果这一政策的影响,有消息指出可能约有 2966 个应用和游戏可能将在App Store 中面临下架的风险。

那么如果我们日常使用的微信、支付宝、抖音长期不更新App是不是也会被下架呢?


日前苹果也分享了一项新的开发者更新,表明了“App Store”改进政策,并将开发者更新受影响应用程序的时间从 30 天延长至 90 天。过去三年内未更新且未达到最低下载门槛的应用程序受该政策的约束。


最后,小编想说强制更新累了开发者,并不能让App做到真正的更新和优化,久而久之可能会出现一些App为了更新而更新,并不是真正为需求优化而更新,也不一定让用户喜欢。真正做实事,为用户服务,才能走得更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