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到三亚多少公里(常州到三亚多少公里路)

新龙生态林是常州地区最大的生态林工程,规划总用地面积为540公顷,东西长9.7公里,南北宽最大为928米。新龙生态林以"林"为核心,营造野趣自然景观,并呈现原生态的森林气势。以新龙生态林为绿色屏障,在城市总体规划中为生态绿地功能,为滨江产业区和新龙国际商务城发挥整体绿色基底效应。新龙生态林南侧的创意养生、生态养老功能作为生态林价值效应的提升,进一步完善新龙片区城市功能,推进新北区城市综合发展。

新龙生态林核心区位于整个生态林的中心位置,占地面积约2200亩,东临长江路,西跨龙江路。我们将规划为"二湖、三山、四岛、五园",四岛分别是:海棠坞、荷花岛、桂花岛和梅花岛,四季美景,尽收岛内,五园为:伊甸园、和风园、牡丹园、秀草园和沉香园,在规划建设特色园区的同时通过融入常州植物园的理念,打造成为植物科普生态休闲地,并在后期营造观花和大型民间特色节庆活动,推广生态理念,鼓励市民参与生态科普和休闲活动。

今天上午来到“新龙生态林”,看到了被市民们称呼为“常州小三亚”的沙滩,人很多,由于天气好晴朗,沙滩好烫,但还是有好多人在沙滩上。

我们还坐了电动代步车(2人车/小时60元,3人车/小时80元),在里面转了一圈,约一个小时。路上看到了“樱花大道”,“牡丹园(里面也挺不错的)”,“伊田园(其实就是月季园)”,“荷花池(现在睡莲已经盛开了)”等。

里面还有划船,小火车,摩托赛场等。


这就是网民们称呼为“常州的小三亚”





牡丹园


偶遇美女





伊田园(月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