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净化器是什么梗(空气净化器是什么梗)

大家周末好,X博士又来了~

本周的热门游戏事件有点多,一句两句无法说清楚,还是跟X博士一起走进本周的热游情报看看究竟吧。

划重点:PS5正式亮相 游戏阵容却让玩家很不满意

这一周的游戏热点自然是落在PS5的身上,尽管整个发布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令人满意,但总归来说二十多款新作的公布也是一件相当震撼的事情。

令人震撼的当然还有PS5的造型,昨天刚一公布,网友们的沙雕图立刻做了起来。

连空气净化器厂商也紧跟时事,跟沙雕网友一起玩梗。

本次发布会实际上内容还是挺丰富的,有亮眼的新作,有精致的小体量作品,也有很多第一方大作的续作,但索尼发布会结束之后大家显然就一副“索尼凉了”的态度。

玩家觉得不满意的原因,其实是跟今年的游戏发售时间线对比后的结果。

想想看,从这个月开始往后都是美末2,2077,对马岛,PS5首发就整一个蜘蛛侠游戏,这落差感太强了。

不过好在8月份还有一次索尼的直面会,真正的重头戏可能还捏在索尼手里。

划重点:多款新作设定让人眼前一亮 第一方做出了“次世代”的感觉

这次的发布会里公布的游戏其实都挺好的,最起码比微软那次多少多了些牌面,唯一一个让人非常不爽的就是“三朝元老”GTA5,就硬拖。

几款第一方倒是真正做出了“次世代”的感觉,就像《瑞奇与叮当:分离》的空间穿越技术,以及《地平线2》给人的那种震撼的视觉冲击,这些都算是发布会里少见的几个能让人兴奋起来的演示。

但其实也不止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作品,一些新作在设定上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SE的新作《Project Athia》、卡婊宇航员配小萝莉的月球探险(《Pragmata》)、还有那个以死亡回溯为主题的主视角弹幕FPS《死亡轮回》,在设定方面都算是很有发挥空间的作品。

然而这场发布会里我最喜欢的倒是一些风格更加可爱的小体量游戏,尤其是这个画风独特的生存类RPG《小恶魔》,从宣传视频中展示的玩法和这个黏土人的画风,都让我非常喜欢。

最有意思的是预告的风格在紧张的战斗冒险体验和幽默搞怪间反复转换,让人很期待游戏成品的效果。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风格非常“东方”的游戏《KENA》,这款游戏在战斗方面的表现倒是中规中矩,只不过“控制小精灵”这一特色玩法倒是带来了一些新鲜感。

而且这个画风对我而言实在是正中靶心。

只不过X博士了解到制作这款游戏的团队此前是一个电影制作团队,所以在美术风格方面是他们一直以来的长处,但在游戏性上就很难有所保证了,还是要看后续发售的情况才能判断。

划重点:《命运2》新赛季“影临赛季”正式上线 后续将推出三个大型DLC

6月10日《命运2》新赛季“影临赛季”正式上线了,与此同时还公布了将会在今年9月23日发行的DLC“凌光时刻”,以及2021年的DLC“邪姬魅影”以及2022年的DLC“光陨之秋”,一次规划完三年的活实属牛逼。

不过这次新赛季的更新内容倒算是比较常规,新的主线剧情、装备武器、异域武器任务、赛季神器和模组,公共事件以及新副本,玩家们又要开始爆肝了。

比较关键的更新是9月23日上线的“凌光之刻”DLC,《命运2》将会从这个DLC开始做减法,把游戏中一些老旧的、活跃度低的地图与内容,以及全部《命运1》的内容冻结,并归入到“命运内容库”。

此后每一年,再把这些内容解冻一部分回归游戏,回归的时候会伴随着很多改进和变化,让它们能够跟得上时代。

除此之外还会推出一个全新的属性“冰”,这是《命运》诞生以来首次加入新的属性。

联想这款动视暴雪耗资约36亿元RMB打造的游戏的前世今生,从刚开局暴死到后来起死回生,现在更是将在今年9月份迎来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持续运营和可玩性的丰满值得期待。

划重点:本周持续白嫖 Epic如约送出《方舟》和《侍魂NeoGeo合集》

原定于上周送出的《方舟》因故延期至本周,加上此前SNK宣布的另一款《侍魂NeoGeo合集》,玩家本周在Epic上就可以领取到两款不错的游戏。

在领取《方舟》的时候需要玩家们注意一些东西,本周周免的方舟除了可以领取免费的本体之外,将游戏版本向下拉还有五款免费DLC可以领取,当然这五个DLC本身就是免费的。

而那些付费DLC,玩家直接购买也非常划算,因为周五开始,伴随着方舟的周免,所有DLC也都打出了半价的折扣。

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