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发动机连杆多少钱(宝马5系发动机连杆价格)

1.苏丽:小马哥你好,我的车最近跑高速100以上车会有类似于防空警报的一阵高一阵低的呜呜报警声,100以下完全没有,车是启辰t70,到今年年底3年,上次保养20000公里换的4s店半合成机油,机油尺照片上传了,现在24500公里,请问这个现象大概是什么原因,谢谢。

小马哥:估计是共振,需看车确定。

2.车小粉020:宝马5系发动机进水了,更换连杆,活塞环等大约多少钱,更换完以后,车辆会不会陆续出现小毛病?

小马哥:哪年的车?具体型号?

车小粉020:10年十二月份,523LI。

小马哥:大约三万左右。

车小粉020:修好后是否会陆续出现其他问题?

小马哥:这得看操作者的技术与责任心。

3.海:你好,想问下车的火花塞通用吗?

小马哥:不是完全通用。

4.车小粉527:你好,小马哥,09款君威2.0精英版正常市区里要几个油?再有就是君威穿个大卦要多钱?

小马哥:12个左右,大约五千左右。

5.柯基先生:麻烦问一下,前几天下雨车停的地方水没过门最下边位置,进了些水,请问把水晾干对车会有什么影响吗?谢谢。

小马哥:地毯如果不拆下来不易干。时间长了会发霉出味。

6.左大海:加92油的车偶尔加95好不好?

小孙老师:没问题的。

7.您好,我的奇瑞瑞虎3是2017年3月购置。现在22000公里。行车中前仓会传出蛐蛐的叫声。踩离合声音会消失。最近保养后才产生这种声音。这是咋回事。

小孙老师:如果手动挡踩下离合器声音消失的话,汽车可以到4s店进行免费检查和处理。

8.一个农民工的梦想:孙老师你好,15款长安欧诺商用,排量1.5L,4G15发动机现在正好3年一直在售后保养,跑了3万6千多点最近感觉费油加230元油才跑300公里,跟火花塞有关系吗?要是更换需要什么型号的好谢谢。

小孙老师:路况决定油耗,如果长时间低温低速行驶油耗肯定高,普通火花塞一般3-4万公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