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手机变pc是什么意思

手机连上显示器就能变身 PC,从此工作和生活都只需一台手机,在家和出门也只需带手机,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时刻。

在三星 S8 身上,凭借着桌面配件 Dex Station 的帮忙,这个梦快要实现了。

Dex Station 就是图中这个手机支架大小的小东西。

别小看它,底部通过三星 Galaxy S8 或 Galaxy S8+ 的 USB Type-c 连接, 然后再将 Dex 连接到显示器上,三星 S8 就会自动开启 PC 模式。

当然,Dex 还支持连接蓝牙无线键鼠,保证你找到传统 PC 的体验。

这是一套看着和 Windows 无比相像的系统桌面。

不过,实际上它还是在运行 Android 系统,但可以访问移动 App、文档、以及网页。

由于微软 Word 系列软件针对这套系统的专门优化,国外媒体朋友在体验后均表示基本的办公上已经和传统 PC 较为接近了。

未来,三星表示随着 S8 系列桌面模式的深度开发,同屏多任务在这套系统上也会得以实现,让用户在移动办公时享受更高的效率。

当然,这个 Dex Station 是需要单独购买的,三星标定的售价为 150 美元(约合 1033 元人民币)。

对于让手机拥有生产力这件事,你们会赞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