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款别克现在售价多少(别克11款价格)

我是昂科威车主,开了3328公里,下面谈谈感受。

优点:最满意的就是昂科威的外观和内饰,外观很大气。硬朗的线条很有力量感,中控仿大理石的饰板看起来很上档次。

缺点:昂科威摄像头的精度感觉有点低,特别是晚上,倒车影像画面的颗粒感很强。不知道是厂家为了节省费用还是软件的匹配度不好,导致画面不清晰。

外观:昂科威的外观看起来很大气,线条流畅,同时也很有肌肉感,让人看起来有一种非常厚实的感觉。特别用手敲车身,声音很低沉,让人有一种非常厚实的感觉。大灯里还有亮条装饰,把近光灯、远光灯以及日线行车灯都进行了很区分。日间行车灯亮起来很醒目,但是不刺眼,给人一种很上档次的感觉。

内饰:昂科威的内饰搭配的色调挺典雅的,既没有纯黑的那种商务压抑,也没有鲜红或者是米色的那种张扬与轻浮。特别是中控台上的仿大理石饰板,一看就很上档次。棕色的座椅加上规整的线脚,很有豪车内饰的范儿。加上boss音响,上下班堵车的路上,听听喜欢的音乐还是非常惬意的。不过车载系统联网速度有点慢,不知道其他昂科威车主是否有这种感觉,反正我的车联网感觉是速度慢一点。

空间:毕竟是中型SUV,内部的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前后排的空间都非常方便。后备箱也非常大,偶尔装些纸箱或者是大件儿行李都很轻松。

舒适性:刚提新车的时候,车内有一股皮革的味道,但是提回家以后放在车库,跑了几天味儿以后基本上就闻不到了。昂科威的座椅很厚实,而且非常的宽大,坐起来很舒服。过减速带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很颠的慌。再就是昂科威的静音确实做的非常不错,虽然是2.0t的发动机,但在车内基本上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偶尔急加速的时候,能隐约的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

动力:因为1.5t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感觉双离合的变速箱不稳定。所以果断选择了昂科威的2.0t的救赎变速箱的配置。动力非常的强劲,不会像原先家里那台1.6的朗逸,上下班高峰期堵车的时候,走走停停会有所顿卡,仿佛反应慢半拍儿。9速变速箱配合2.0t的发动机开起来非常的顺畅。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好东西绝对不会让人失望。所以如果大家选择昂科威的话,我还是建议选择2.0t的排量,有劲儿,平顺。

操控:方向盘感觉力度还是挺不错的,转向调头什么的也挺轻松。2.0t的发动机加持,超车跑高速非常的溜,游刃有余。买车还得买大排量,开起来就是有劲儿。不过由于车身大,无法观察到车头位置,所以有时候小区里停车比较紧张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的观察,以免刮蹭到其他车辆。

油耗:2.0t的发动机,而且昂科威接近2吨的自重也大了点,加上平时主要是在市区开,上下班高峰,堵车时间比较多,目前油耗基本上是在1011个左右。总体来讲,这个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虽然比当时买车时介绍的9个油多一点。不过在市区这种走走停停的路段,虽然不是很省油,但这个油耗还是不错的。毕竟不能光想马儿跑,不给马儿吃草啊。

性价比:选择昂科威,一方面是出于对别克安全的考虑,另一方面是昂科威的优惠幅度是其他几款车里面最高的。不过配置相对来说是几款车里边相对比较高的,其他几款车好多功能,都是需要额外加钱后期加装的,而昂科威原车都已经带有这些功能。再就是感觉原车带的功能要比后加装的安全性和系统的匹配度会更高一些。请原谅一个工科直男的直男思维。至于售后保养什么的还不是很清楚,因为昂科威是赠送了两次免费保养,因为年前提车,过完年受疫情影响,车用的不是很多,到现在只跑了3000多公里,也只进行了一次保养。一直还没有自费保养,所以对昂科威的售后保养费用高低还没有了解。不过别克的售后服务还是挺不错的。后续自费保养了,我会再及时给大家更新。

选车经历:在买车之前对比了一下别克和大众的车,后来因为某帕的影响,对大众途观L的印象有所改变,特别是像我这种对安全极为重视的人,总感觉不是很放心。无意冒犯某帕,只是感觉这种报道对个人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再就是好多朋友说这种新车优惠幅度比较大,后期二手车的保值率就相对来说偏低一点。不过感觉花20万买个车,应该一时半会儿还是不会换其他车的,毕竟。毕竟普通的工薪家庭,没有那么多额外的钱来频繁的换车。刚才也讲了我这种对安全极为重视的人是由于受大家的影响,对日系车的安全性始终有担忧,所以对日系的SUV也没有啥关注。最后还是选择了别克的昂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