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款凯迪拉克油耗多少(凯迪拉克2015款油耗在多少)

现在人们购买汽车的时候也是非常苦恼的一件事,如今汽车市场上的车型太多了,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目前最受欢迎的当然是大众汽车,走在路上的时候,一眼望去三分之一都是大众汽车,由此可见,大众汽车真的已经抓住了国人的心理,受到人们的青睐。

除了以大众为首的德系车之外,日系车和美系车也比较受欢迎,毕竟是老品牌,该有的核心技术还是有的。不少朋友在选择汽车的时候犯了难,该选择日系、德系还是美系车呢?今天为了解决大家的疑惑,我特地找来了三款代表性的车型,对比一下,为了保持公平性,三款车全部找的是C级车,德系我选择的是奥迪A6L,日系我选择的是雷克萨斯ES300h,美系选择的凯迪拉克XTS,这些车辆都是2013年的车型,行驶公里数都在20万左右左右。

发动机差距:由于汽车的年限都是将近10年的汽车,所以在发动机的表现上,差距并不是很大,奥迪A6L的发动机动力表现还可以,但是发动机上已经有明显的油污,而且有轻微烧机油的迹象;雷克萨斯ES300h的表现最佳,发动机并没有异常,而且发动机舱也很整洁;凯迪拉克XTS的表现和奥迪A6L相同,动力没有问题,但是发动机舱出现了油污,虽然没有烧机油的迹象,但是密封圈处有漏油的迹象。

油耗差距:大家都知道,旧车的油耗肯定要比新车高,所以我们这三款车型都选择的是同年限的,奥迪A6L选择的是2.5L V6自然吸气版本,也就是30FSI版本;雷克萨斯ES300h也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凯迪拉克XTS为2.4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下来,凯迪拉克XTS的油耗最高,市区开空调的情况下,已经到了百公里15L的油耗;奥迪A6L的表现也一般,市区内百公里综合油耗到了13L;雷克萨斯ES300h的表现最佳,市区内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L。

驾驶舒适度:在驾驶方面,这三款车并没有较大的差距,不得不说隔音效果、舒适度做的不错的还是要看雷克萨斯ES;奥迪A6L的乘坐舒适度中规中矩,驾驶起来的感觉也没有较大的变化;凯迪拉克XTS的驾驶也不错,动力充沛,但是有时候凯迪拉克XTS会出现变速箱打滑的现象。

保值率差距:大部分的朋友可能不是很在意保值率,但是一辆车保值率的高低也是评判一款车的标准,这三款车保值率最高的为雷克萨斯ES300h,目前二手车的售价大约在18万左右;奥迪A6L的二手车售价中等,价格普遍在14万左右;而凯迪拉克的售价最低,目前在11万左右。

最后

通过对这三款车的介绍,我想大家心里也一定有了答案,虽然这三款车的优缺点各不相同,但是我们在选择车型的时候,一定要结合实际,虽然时间长了以后,美系车的缺点较多,但是美系车的性价比是这些车型中最高的。具体的选择,还是要看个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