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炎魔(武魂炎魔用什么战骑)

大家好,《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而今天我们不讲游戏玩法,我们来聊聊游戏里面的武林中的几大门派和江湖豪杰,看看游戏里面的武林与我们所知道的武林有什么联系。

第一《蝶花谷》:蝶花谷历代隐居于南疆,擅使蛊毒之术,亦可治疗友方,施展辅助祝福;召唤出的灵兽、森林精灵和亡者能协助蝶花弟子作战。蝶花谷只收女弟子。门派定位:辅助 法术 远程 召唤。一派两系分别:通灵系(集天地万物之灵气,召唤守护,五行控制)、蛊毒系(精通奇毒秘法,百毒摄人,见血封喉)。这种门派一听就是只招女弟子,修身养性的门派。在江湖门派中的弟子多半也是救死扶伤的人物。

第二《鬼魅》 :鬼魅是鬼市中干惯了杀人买卖的可怕杀手。他们手段残忍,偷袭敌人于不备,能在瞬间造成极高伤害,并在各种独门秘技的协助下全身而退。门派定位:嗜血阴暗 狡黠诡诈 强控强攻。一派:双系(暴虐系疯狂输出,暴虐无道,享受将敌人四分五裂的快感)、狡诈系(善于隐藏踪迹,阴险狡诈,暗处杀人不留痕)。他们精通于暗杀之道,其貌不扬,隐于世俗之中。完成任务时,往往是一击制敌。

第三 《七煞教》:七煞教由江湖黑道集结而成,历来为正派所斥。擅长冲锋砍杀,范围杀伤,亦能变身为炎魔施展火系法术。门派定位:魔武双修 伤害 近战。一派两系分为:炎魔系(继承了火神的力量,炎魔附体,烈焰灼人)、霸王枪(枪法威猛绝伦,强势近战,迅猛冲击)。类似于江湖中所传的魔教一类,为正道所不齿,殊不知江湖之中从不分谁是谁非,所谓的正道也会草菅人命,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第四 《少林寺》:达摩祖师所创,为武林名门正派。善用拳棍,能抗能打,使敌人眩晕和护甲降低;反击类技能后发制人;也可快速的接近对手施展近身攻击。门派定位:肉盾 物理 近战。一派两系分为:金刚系(练就金刚不坏之身,近战肉盾,团队领袖)、修罗系(集佛家武学之大成,能攻能守,攻势连绵。)少林僧人慈悲为怀,一心向佛。于山间修炼,强健体魄。又于蒲团上打坐参禅,感悟我佛慈悲。

第五 《蜀山剑派》:家祖师岐晖所创,曾协助李渊创立大唐王朝而名震天下。擅长使剑,攻击迅猛快速,精通内家真气,强力治疗辅助友方。门派定位:魔武双修 辅助 近战。一派两系分为:御剑术(近战法攻,人剑合一,御剑而战)、太极系(内功深厚绵延,强力辅助队友)。御剑术天下有名,得此剑术,战天战地,无往而不利。蜀山这两个字更像是一种气势与实力的象征。


第六 《唐刀门》:唐刀门弟子隐世独立,以双刀为武器,招式讲求快狠准,被称为最讲究操控的门派,同一技能在不同释放条件或不同前置招式下,将带来不同的伤害和效果。门派定位:隐世刀客,技能变招多样,物理近战,高爆发。一派两系分为:无名系(讲求快狠准,位移技和控制技多,高爆发物理近战)、狂酒系(高输出职业,群攻技能较多,借酒成就侠名)。唐门暗器独一无二,佛怒唐莲、暴雨梨花针这两大镇门宝物,更是让无数门派对唐门无比敬畏。

第七《玄冰门》:玄冰弟子皆是长老们精挑细选出的练武奇才,他们继承了门派阴狠而优雅的武功,将杀人视作一种艺术。门派定位:灵动飘逸 来去无踪 强力控制。一派两系分为:冰霜系(擅长控制冰魄,法术优雅,杀人无痕)、疾风系(迅捷诡秘,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痕)。玄冥二老所创的玄冰掌威力强大,又伤人于无影无形之中,身中此招,生不如死。


第八 《影月山庄》:影月山庄为后羿之子所创,千百年来隐居山林。擅长弓箭陷阱,能拒敌于千里之外;亦能施展上古遗留咒语,辅助友方。门派定位:远程 物理 伤害。一派两系分为:猎魂系(集月神之力,远程输出,百步穿杨)、暗月系(古神护佑,擅长陷阱控制,生存力强)。祖传宝物:射日神弓更是让影月山庄屹立于江湖中千年不倒,无人敢踏破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