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为什么没有通话记录了(为什么三星手机通话记录没有)

手机通话声音小?

如今我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几乎每天都会打电话,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形:明明手机信号满格,但打电话时对方表示听不到你的声音,有时候为了跟别人说清楚一句话得费好大的劲。我们第一个想法常常都是这里信号不好,所以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到处换地方,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可能是我们手机的送话功能出现了问题。

用三星手机自行检测通话问题!

打电话时,对方很难听清或者根本听不到说话的声音,那可能是手机的送话功能出现了问题。

不用担心,拿起三星手机就可简单又专业地检测通话问题!

如何检查三星手机通话问题

我们可以在工程测试界面进行检测,首先在拨号界输入*#0*#,点击 “LOOP BACK”,然后选择“Start:RCV_1stMic”或“Start:RCV_DualMic”选项,这时用打电话的手势将手机听筒移到耳朵处并说话,如果声音小很难听清,或者听不到自己说话的声音,这就需要将手机送到维修站或者是三星售后中心进行维修检测了。

当然,我们也要爱护好自己的手机哦,养成定期清理手机的好习惯。掌握三星手机使用技巧,让你的手机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