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已经摇到号还要多少钱(杭州摇到号还要钱吗)

这一周 (7月24日-7月30日),杭州楼市领出11张预售证(仅住宅)。

主城区仅有运河新城板块的尚合府加推,面积段为94-136㎡,毛坯均价仅2.55万元/㎡。

该楼盘虽距市中心有一定距离,但在教育方面掌握主城区优势,从“一房一价”来看,部分房源总价还不到250万元,且登记该楼盘无需验资。

其余加推楼盘分布在萧山、临安、富阳。在这10个楼盘中有6个最低单价不到2万元/㎡。

△图片来源-小编制作

本周,在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官网上有19个楼盘公布了登记结果。

此外,柳岸闻莺登记结束已有10天,其官方公众号公布的登记量为111组。

其中,中签率最低的是钱塘新区的大江壹号,为2.56%;其次是良渚的大溪谷,中签率为4.65%。

中签率最低的是临平山北的御山道壹号,共有1469组家庭登记,中签率为9.8%。

中签率不到10%的楼盘还有大城小院、时代公馆、云谷天境。

本周流摇的楼盘有7个,其中5个位于余杭区,且梦栖祥云与和庐遭遇了“0登记”。

截至本稿发布,有4个楼盘即将登记,5个楼盘正在登记,还有2个楼盘登记结束待摇号。

1.

2.

3.

个人征信报告查询: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http://www.pbccrc.org.cn/。

无房证明查询:下载浙江政务服务APP“浙里办”,在住房信息查询一栏中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