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五小姐(大牌狂妃嚣张五小姐)

今日推荐废材大小姐:缉毒刑警穿成没有灵力的废材,脚踏天地登上强者之峰

《毒姬傲世:别惹五小姐》

精彩片段:只有除掉那条狼,才能摆脱这团火球吧!雪灵脚尖一点,如箭一般直扑向远处看戏一般的狼王。

狼王一张口,又喷出一个火球。

雪灵用手中的刀一迎。那把刀是二流子的,他带着一具尸体,半夜进山,自然佩戴猎刀以防万一。火球与刀子相触,竟然把那柄锃亮的铁刀给融化了。雪灵空中一个翻身,躲过两枚火球的同时袭击!

难道刚莫名其妙的复活,又会莫名其妙地再死一次?不!等死,绝不是雪灵的个性!虽然,她从来不怕死!

雪灵突然感到丹田之中,一股刺痛,如同针扎一般。疼得她几乎要大叫出声!这股刺痛,从丹田内慢慢升起,一直向她脑中升去。

雪灵的眼前突然有一瞬光亮!极其柔和,圣洁的白光!白光里,依稀有崇山峻岭,高大的塑像,如山岳高耸。还没等雪灵仔细看清楚,丹田内那股剧痛突然消失了。雪灵手中,多了一件东西。

她低头一看,是一枚玉佩。

《逆天风华:嚣张五小姐》

精彩片段:半个时辰一到,五张图画,都被呈到了胤桓的面前。

叶红莲画的是江河日出,秀丽河山。那山的轮廓,那日的晕染,无一不恰到好处,既大气磅礴,又柔美秀丽。

胤桓看了,不由低喝一声:“好一张江河日出,秀丽河山!”

只一句赞赏,叶凛便重新心花怒放,开心不已了。他连忙深深地俯下首去,向坐在上位的胤桓道谢道:“多谢陛下夸奖,拙女哪里敢当?”

叶凛虽然嘴上说着不敢当,可看他喜上眉梢的样子,哪里有半点不敢当的样子呢?

叶红莲原就站在一侧,听得胤桓夸奖,款款走上前去,俯首向胤桓谢恩,她一双美眸流转之下,还不忘记朝胤昭的方向,轻轻地看了一眼。

虽然,一画定输赢,可现在陛下都夸了她了。那么,是不是代表她可以得偿所愿了?

《至尊狂妃,逆天五小姐》

废材大小姐:缉毒刑警穿成没有灵力的废材,脚踏天地登上强者之峰。

精彩片段:君若明听此,眸色渐渐深异了几分,几分迟疑道:“可是五小姐并没有灵根,怎么能感觉到灵力?”

北冥傲蓝微微一僵,面上神情闪烁了几分,道“我也说不清楚,但是,真的是灵力,它在吸引着我。”

君若明微微凝着眉,目光看着北冥傲蓝还是有了几分难以置信。

“不讲了。”北冥傲蓝皱了皱眉头,不想解释,直道:“总之,我要去看看。”

北冥傲蓝说着,便越过君若明,抬脚向着君若明的身后走去。

“小姐!”守心见此,立即呼唤上一声,抬脚跟了上去,经过君若明身边,微微行了一个礼,便站起身追了出去。

影蝶和醒没也立即抬脚,从君若明身旁经过,跟了上去。

君若明转过身来,望着北冥傲蓝几人的身影远去,乌黑的眸子愈见深异。

今日暂时推荐到这里了,希望你们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