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做竞价的朋友,大家都有用到一些专业术语,CPA、CPC、CPM、CVR、CTR和ROI,不玩竞价的人一听很懵的状态,那么这些分别都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CPA: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CPC: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CPM: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CTR: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CVR: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ROI: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标,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出现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衡量效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CPT:CPT是carriage paid to的缩写形式,意为运费付至,是指卖方向其指定的承运人交货,但卖方还必须支付将货物运至目的地的运费。即买方承担交货之后一切风险和其他费用。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cpm计费是什么意思(cpv和cpm区别)
- 奥迪A4L多少公里换正时链条(奥迪a4l多少万公里换正时链条)
- 纪连海(纪连海简介)
-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工商监管局)
- 添富均衡什么时候分红(添富均衡分红了几次)
- 3d电视有什么好处(电视有3d效果吗)
- 5s电池买什么牌子好(5s电池哪个牌子好些)
- 无法连接到打印机(无法连接到打印机0x0000011b)
- 奥迪a6l婚车多少钱(奥迪a6l婚车多少钱一辆)
- 奥迪a8换led大灯多少钱一个(新款奥迪a8大灯总成多少钱一个)
- 大众新款西雅特多少钱(大众西雅特价格和图片)
- 4s油漆多少钱一台(4s做油漆多少钱)
- 8万左右的车过户费多少钱(8万元的车过户费多少钱)
- 什么是信用卡帐单分期(什么是信用卡账单分期)
- 手机为什么要备份数据(手机数据要备份吗)
- 隆鑫发动机200型多少钱(隆鑫200发动机价格是多少)
- 重防腐涂料(重防腐涂料标准)
- 百度地图路线雷达是什么(百度地图路线雷达是什么意思)
- 索尼什么手机防水(索尼哪款手机防水)
- 巩义汽车站到荥阳的车速多少(巩义市到荥阳的汽车)
- 天王卡充值什么时候到(大王卡首充)
- 上海地铁13号线(上海地铁13号线换乘站)
- 奥迪q5低配首付多少(奥迪q5首付最低多少钱)
- -N兴股份什么时候除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