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电池买什么牌子好(5s电池哪个牌子好些)

最近努比亚红魔7系列发布了,是目前安卓性能榜单第一名,搭载骁龙8处理器和双通道内存,还有散热性能很好的散热系统,游戏性能拉满了,红魔7Pro是屏下摄像版,甚至还支持165W的有线快充,关键是这个氮化镓快充,还是送的,这就很离谱了,让人看了很难不心动。

红魔老对手的黑鲨,也是专业做游戏手机的,在堆料这方面也是没有怕过谁,近期有黑鲨的新机消息传出,剑指红魔7,不仅核心配置很强,把电池直接升级到了5800mAh,ROG 也很危险啊。作为游戏手机里的蓝血品牌,ROG和红魔黑鲨散不一样的是,ROG一直崇尚大电池,以来就是6000mAh,让无数喜欢大电池手机的用户为之疯狂。

可以说凭借这点,ROG游戏手机收获了很多用户,因为能够做到6000mAh的大电池的同时又兼顾强性能的手机是很少的。现在黑鲨5S也搞起了大电池,续航增强,再加上不俗的配置,今年的游戏手机市场也很卷,,5800mAh+120W的组合,续航能力很强,已经超过了大部分手机。

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处理器,先进的4nm工艺,去年黑鲨就采用了双通道的磁盘阵列系统,LPDDR5加持,黑鲨5S的运行速度是很快的,流畅度很高,跑分超过红魔7的104W不成问题。运行内存8GB起步,不过今年取消了128GB的版本,新增了512GB,有18+512GB的大内存版本可以选择,不过售价也会更高,黑鲨5SPro定价还是3999起,18+512GB售价5499,还有1TB的版本,售价直逼7千。

屏幕还是采用的OLED直屏,支持144Hz的刷新率,至于为什么不上165Hz的高刷?因为现在120Hz的屏幕就已经很流畅了,来到144Hz能够解锁大部分手机游戏了,现在达到165fps的手游少之又少,主流还是60-120fps,有一部分支持144pfs,所以144Hz已经够用了。从耗电量的角度考虑,165fps既不实用,耗电量又大。

相机方面,黑鲨5采用的6400万后置3摄组合,大底的索尼传感器带来超高的解析力,能够输出清晰度高的照片和视频,超广角+微距的组合,能够应对日常的拍摄需求,实用性高。总的来看,黑鲨5S的各方面配置都很好,尤其是超大的电池和强大的性能,游戏手机的好处在于,所有的配置都是为了性能服务,虽然同为骁龙8旗舰,但是游戏手机跑分更高,游戏体验更好,散热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