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视有什么好处(电视有3d效果吗)


这里我们主要谈论使用计算机三维技术制作的商业3D视频。目的通常是吸引注意力并引起对产品、服务或品牌的兴趣,一个理想的3D商业视频 少于60秒,主要遵从短而精的模式。

3D视频通过计算机构建一个虚拟世界,通过科技与艺术相结合,捕捉客户的好奇心,它们是在市场上推出新产品或服务的理想选择。

在所有视频中,通过3D技术制作的视频是最具吸引力的(看看好莱坞大片票房就知道了),商业视频通过吸引客户的注意力并说服他们对产品或者品牌认可,从而帮助提高销量。

我们探讨了一些3D视频在营销方面的优势:

每个企业都需要以一种有说服力的方式来营销自己的产品或服务,以鼓励受众群体采取下一步行动。为此,我们需要一种具有独特性且高效的传播介质。

1.让您完全掌控一切

无论您的想法多么复杂,3D视频都可以让您将它们变为现实。为你重新创建一个世界,一切都能满足您的标准和策略。

换句话说,您可以完全控制每个元素的外观、运动模式,从而更好的展现产品工作方式、运用场景等。


2. 3D视频在视觉上令人惊叹

人们观看产品视频的可能性要比阅读有关该产品的文章的可能性大得多。数据表明,视频与图像都比文本信息更讨人喜欢。(看看刷抖音、TikTok的用户量!)目前,在产品或服务的视觉表达方面,没有其他媒介能够与3D视频相媲美。色彩漂亮、灯光靓丽、特效炫酷的3D视频以无人企及的方式吸引了观看者的注意力。一个通过3D打造的神奇世界总是能吸引着很多人(例如,漫威系列电影、阿凡达等影视的场景),当然也包括您的潜在客户。这种普遍的吸引力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短视频盛行的当下推广品牌、产品或服务同样如此。

4.用于推广的3D视频有助于提高您的品牌复购率

相比传统的拍摄视频与二维视频,3D视频对心智具有更持久的影响。策划与制作3D视频时,唯一的限制就是想像力。因此,您有可能以一种可以让受众群体日后更容易回忆起的方式去传播您的品牌形象。越来越多的品牌利用这一特征去传播,并通过3D视频获得广泛的吸引力和认可。

5. 能花费相对较少的时间来制作

传统的商业视频拍摄涉及许多复杂的过程,在3D视频中自然可以省去这些过程。例如,将不需要花费时间去组织庞大的拍摄团队、背负沉重的设备、搭建复杂的场景。


6. 3D视频可降低您的成本

3D视频的投资回报率更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广告费用。省去户外拍摄、昂贵的装置、演员,将大大降低制作成本。因此,制作商业或教育性3D视频最终会比我们看到的许多其他营销材料便宜。您还可以根据预算来制定3D视频的脚本方案。例如,预算紧张的小型初创公司可以采用简单的方案,而资金实力强大的公司可以选择高端方案来与竞争者保持最大距离。就像上面说到的,您完全掌控一切。


7. 可随时回炉再造或升级的3D视频

可重复使用性是3D视频在品牌营销和推广中的巨大优势。例如:用计算机制作3D视频投入1次成本,就可以获得产品的3D模型,它可以在以后重复修改调整,融入不同的场景、配合角色设计和其他资源来满足将来的需求。这样,您的营销素材可以适应未来需求,并可根据需要进行再次编辑。


8. 让目标受众在几秒钟内理解您的想法

在快节奏的世界中,至关重要的是尽快传达您的信息。与文字,图像或真人视频相比,3D视频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展示您的想法。


9. 3D视频有助于简化复杂的构想

3D视频最重要的好处之一就是能够以简单的方式描绘最复杂的想法。结合配音,可以将概念简化为观众可以身临其境的画面。


10. 3D视频帮您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实拍视频和3D视频之间,您应该选择一种有助于自己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的表达形式,如果您的竞争对手正在使用实拍视频,您则可以制作3D视频来形成品牌视觉差异化。这样您就可以用更吸引人的方式将您的产品与竞争对手区分开。大多数情况下,3D视频的方式能更有效讲述产品或者理念。



为了吸引潜在客户的注意力,每个营销人员必须确保熟练且有效地推广您的产品。如果您在寻找有效的产品或服务营销方式,3D视频可能是您成功的基石。 无论您是尝试销售产品还是简化复杂的构想来与受众群体建立联系,3D视频都可以发挥很大的价值,使您能够以快速且引人注目的方式清楚地展示产品的特征和功能。



关于大攀创新

大攀创新隶属于深圳青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

致力于用创意提升商品价值。

为品牌或者产品提供 新品发布会视频、三维创意影片、三维CG广告片、工业装备功能演示视频、产品视觉创意表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