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莽年代 什么时候(草莽年代百度百科)

都市小说

第一本:《我真的不是富二代》 作者:幻羽呀

书评:本文讲述的是,一个富二代重生回到从前,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不愿生活在父辈的阴影下,艰苦奋斗的故事。由于前世的自己除了钱之外一无所有,在后来众多国家栋梁中没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资历,主角心中一直憋着一口气。所以在重生后,主角做的第一个决定是退学,摆脱富二代的光环,单纯靠自己做一番事业。主角的事业之路是从应聘成为培训机构的英语教师开始的,铺垫之后进入正式的房屋交易网站搭建,然后在这一领域做到了极致。

重生者带来的前瞻性思维和极致的用户体验暂且不提,作者在叙述主角利用广告学营销、利用人脉交情争取利益最大化、乃至抓住对手的弱点狠狠反击的时候,无不具有明确的章法条理,阅读起来不仅爽点十足而且颇为不明觉厉。小说文笔流畅,剧情曲折传奇,人物设计有血有肉。这是一篇富有内涵的好文,是富二代题材的顶峰之作。起点收藏28万,强烈推荐!

第二本:《文娱不朽》 作者:潇潇清枫

书评:蛮不错的一本文娱书,写得很细,没有都市日常装逼打脸,反而看得更舒服,喜欢文娱的书友可以看下。平行文娱,还不错。音乐起家,父亲是大学音乐老师,桃李满天下,最出名的是一个天王一个天后,然后开篇是参加梦想的声音。单女主,这是一篇虐狗文,这小说看了让人想谈恋爱,

男主努力上进,有情有义,女主可盐可甜,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当然,煮饭这种东西轮不到女主,毕竟男女主家里都特别有钱),他们彼此在对方事业最成功的时候谈恋爱,在碰到对方事业低谷时却永不离弃,总而言之,蛮不错的一本文娱书,写得很细,没有都市日常装逼打脸,反而看得更舒服,起点收藏8万。喜欢文娱的书友可以看下!

第三本:《我真是良民》 作者:二将

书评:这是一个小人物向上奋斗的故事!主角前世是个社会,重生后的从良之路!作者文笔幽默,关键是作者绝对的老司机,时时开车,让人防不胜防!小人物的故事,小人物就是小人物,举步维艰。想办什么事,路子都没能有有大人物来得广。这本书诠释了一名小人物崛起的故事,小人物的世界,并不光鲜亮丽。手法也没有那么华丽,有时甚至上不了台面。这本书的小人物有一些味道,起点收藏5万,推荐。

第四本:《草莽年代》 作者:北海一岛

书评:梦回八零年代,开启自己的草莽之旅。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号称黄金的年代,只要你有本事,只要你有胆量,只要你有勇气。一条通往成功的大路,就会为你打开,路上有各种荆棘,有各种曲折,有各种磨难,兄弟保重。重生都市小说。重启人生,重生考上北大经济系,当倒爷。

从商发财套路,文笔比较老到,故事接近现实。重生大陆八十年代,很有那个时代的气息,写得很贴近现实,值得细细品味阅读,平淡中又吸引人目光,可以静下心阅读此书,越看越精彩。文笔老到,年代感强,作者有不错的文字驾驭能力,老白读者不要错过,相信你看过之后不会后悔。起点收藏5万,强烈推荐!

第五本:《逆流2004》 作者:木子心

书评:平凡的重生之路,基本没外挂,对于现实来说,相对合理,主角从赚小钱开始,利用前世的记忆一步步走向成功,今生的创业一步一个脚印,没有开局就怼天怼地怼空气,这也是本书的亮点之一!比较贴合实际。白手起家,没那么大的发展,就是卖龙虾搞小摊开饭店弄分店,

我就是喜欢这类从无到有创业慢节奏写出来的书,另外作者还是一如既往的骚,后宫种马文,喜欢的跟上。很贴近生活的一本书,这是一个厨子重生的故事,从炒螺丝和香辣龙虾开始起步,从开小店到开大饭店……木子心的文笔是值得信赖的,剧情构思、主线等等的把握也很到位,尤其在写实和情感上比较突出,起点收藏5万,总体而言,值得一读。

想看其他类型的书单推荐,可以点击上方头像,关注爽哥推文,十多年书龄,每天推荐好看的小说,让你从此告别书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