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西雅特多少钱(大众西雅特价格和图片)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西班牙品牌西雅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Ateca FR Black Edition正式上市,海外售价28,845英镑-35,180英镑,约合人民币25.92-31.62万元。尽管西雅特Ateca并未引入国内,不过其姊妹车捷达VS5已作为大众全新独立品牌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国内上市,售价区间8.48-11.28万元。

从命名不难看出,Ateca FR Black Edition将采用“黑化”的外观处理,包括高光黑色喷涂的外后视镜、车窗边框、前格栅、车顶行李架以及19英寸的铝合金轮辋。同时,这款车还可提供晶黑、内华达白、铑灰、天鹅绒红四种颜色可选。

新车动力系统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SI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90马力的2.0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以及一款2.0TDI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