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检查车需要花多少钱(4s店检查车辆多少钱)

身为在车行里的我感触颇深

从毕业工作以来一直在高端汽车行业工作,见证汽车行业的发展与趋势,并了解不是车行人所谓的内幕。

针对车主来说别人总认为4S店维修的各个项目是故意报那么多项目而且价格昂贵!!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是最有权威来回答的,我前前后后这几年一直做售后维修市场工作。

高端品牌的汽车行业,我个人还是很推荐跟推荐去4S店检查与维修,再者就是高端点的修理店,跟知名的连锁店某猫某东类,其他的基本别考虑。汽车配件行业鱼目混珠,即使是车行的,不是做配件的都不知道水的深浅。有可能店里要正品,供应商给他副厂他都不知道,所以选好供应商就跟选人一样,做汽车售后还是做配件,一定要正正直直,为自己负责,为客户负责。

高端车的有些车主说维修费用太高,实际上并非如此,厂家的配件成本是真的贵,4S只能赚少部分,真的很少很少。





打个比方这个路虎车主配件昂贵,主要是他的关税,还有就是高端车配件原因,4s店赚的不会太多,但是你这边选择去外面买配件去4S店安装会更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