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芝堂品牌标志的特点和含义有什么(九芝堂商标含义)

1、总股本8.69亿,21年净利润1.238亿,每股收益0.3167元,连续多年高分红(15年起连续7年每10股4元现金分红),股息率超过5%,算得上是良心企业。22年一季度净利润1.28亿,同比增长15.58%。

2、九芝堂拥有传统中药类“九芝堂”品牌、现代中药类“友搏”品牌、生物制剂产品“斯奇康”及药食同源系列产品,覆盖心脑血管、补肾、补血、妇儿、五官科等多个领域。公司下辖30余家分子公司、400多家连锁门店。

3、子公司北京美科的干细胞项目已于近日通过天坛医院伦理委员会审查,并在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备案。公告当天,临床试验启动会召开,标志着该干细胞产品正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干细胞研发稳步推进。

4、2022年4 月23 日,公司与益丰药房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公司拟向益丰药房出售所持的湖南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51%的股权,本次交易预计增加九芝堂当期净利润(非经常性损益)约1.58 亿元,此外控股股东李振国先生拟将其持有的公司5.00%股份转让给益丰药房。双方产品+渠道的战略合作有望提升九芝堂的盈利能力,原连锁门店经营管理有望改善。

近期股权转让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提高现有资源配置效率。新冠疫情中医药疗效显著,欧美猴痘疫情又开始肆虐,对中医药发展也是个契机,有望受益国家产业支持。19年来股价经过多年底部震荡夯实,近数月来主力明显加紧底部吸筹,成本大约在9—10元,未来能否成为冉冉升起的新星拭目以待。

个人观点仅供股友互相交流,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买入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