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推广叫什么用(阿里巴巴的推广叫什么)

1.询盘是什么?

询盘:也叫询价,是指交易的一方准备购买或出售某种商品,向对方询问买卖该商品的相关交易条件。

2.精准营销是什么?

精准营销是专为阿里巴巴会员提供的在线营销工具,拥有访客接待、企业在线等功能,能帮客户识别访客意向,及时邀请访客会谈,抓住更多生意机会

3.经销是什么?

经销,即双方建立关系后,分销商自垫资金从供应商处进货销售,自主发货同时自已承担风险

4.什么是查询运价?

系统会根据你输入的出发地和目的地自动筛选出可以到达的物流公司,并根据你输入的重量和体积帮你估算出运费价格,帮你更好的节省运费费用。

5.最低零售价是什么?

淘货源商品的最低零售价指的是: 如果供应商针对该商品设置了最低零售价,那么分销商铺货该宝贝在淘宝上架,最低的销售价不能低于这个最低零售价。(目前只针对部分商品生效哦,系统在优化中)

6.混批是什么?

混批就是当买家采购商品时,如果没有达到你设置的起批数量,只要满足混批条件,也可下单购买,前题条件是买家购买的商品本身需要支持混批才可以。

比如你店铺的商品最小起批量是5件,而这个店铺部分商品是支持混批,那么混批条件是满300元或3件,买家就可以在支持混批的商品中进行选购,当采购金额满300元,或者是,采购商品满3件,这样就算成功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