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末来后是什么样子(人类的未来)

最近的100年我们人类成长了多少?未来我们不这样做,我们的未来堪忧呢。


地球


我们人类最近进步了多少呢?

关于医学:在1919,许多疾病都无法治愈,甚至包括现在很常见的病都是这样。但是,随着青霉素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样的情况,再加上更精确的手术以及每过几年的新药物研发。种种提升让我们之前觉得可怕的疾病都变得不可怕。医学的进步也就意味着人会获得更健康的身体,一个健康的身体也会让人们更长寿。据最新统计,现在人均寿命大概在77岁,相对以前,已经非常长寿了。

手术



关于通讯:之前的通讯的手段多靠写信,有时候说几句话,都要等好几天。随着发展,从固定电话线到早期我们说的bb机。到现在说的老年机,然后是3g智能手机,4g5g手机。这100年从写信发展到了只需一个视频或者语音通话就可以和远在千里之外的人们沟通。

手机电脑



关于科技:其实上面所说的通讯也属于科技类。关于科技技术,我觉得最好的发明就是3d打印机。只需要在计算机模型上输入一个项目,打印机就会把这个打印出来。而且它已经可以打印几乎所有非有机生命。未来人类也会朝着有机物发展,如果有一天有机物能打印出来,那么人类就再也不用为食物而担心。

3d打印机

关于地球高速发展带来的隐患

随着医学,科技,资源等等的发展,一些隐患随之显现出来,例如:当第一天内燃机发明出来时,就意味着大气每天都在遭受着污染。

漂浮海洋的垃圾


例如:全球的人口现在有80亿人,每年全世界产生的垃圾有100亿吨。城市,农村,甚至海洋里都充斥着大量的垃圾。

砍伐树木


例如:全球每天都要消耗着大量的纸,这些纸都是通过砍伐树木做成的。由于过度的砍伐,每年荒漠化都在增加。


总结 :人类现在处于高速发展中,不管在哪领域都在快速成长。但是,成长的同时产生了大量的副作用。如果人类没有采取措施,地球我们的家园坚持不了很久!请珍惜我们的家园,减少对它的负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