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滕州奥驰驾校多少钱(滕州奥驰驾校收费标准)

据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公布信息,滕州正规驾校名单为:中通驾校、奥驰驾校、金龙驾校、现代驾校、鹏翔驾校、骏驰驾校、鸿翔驾校、悦达驾校。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选择正规驾校,让自己在一个消费透明、保障自己合法权益的环境里把驾驶证考出来。

第一、要选择正规驾校报名,在报名点、教练员或网络报名需谨慎。报名选要择正规驾校,最好要直接到驾校本部报名,所谓的正规驾校,是具备运管机构核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税务部门核发的《税务登记证》,悬挂于驾校报名大厅供学员查证,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选择黑驾校报名点或者虚假的驾校网络招生平台进行报名,避免上当受骗。

第二、选择口碑好、教学质量高的驾校,勿信低价报名,莫入价格陷阱。可以通过运管机构教学质量排行榜、交警部门考试质量排行榜进行查询,或者通过网络论坛、朋友圈及现场等进行了解,慎重选择服务质量好、培训能力强、考试合格率高、口碑好的驾校报名学车。

  第三、报名前应向驾校方详细咨询培训有关问题,一定要签订正规培训合同。详细咨询学车流程、约考流程、投诉处理流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是否能合理安排培训、考试时间,学员为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一定要和驾校签订正规《培训合同》,认真阅读合同条款,同时也要留好缴费票据,避免产生纠纷后自己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保障。

第四,出现纠纷问题时,学员应依法保护自身权益。首先应向驾培机构负责人投诉;出现服务质量或教学质量问题时,向所在地运管机构投诉;出现收费纠纷问题时,向所在地物价管理部门投诉;产生合同纠纷时,学员应与驾校按照合同条款进行协商,若协商不成的,应向法院或者仲裁部门提出民事诉讼或合同仲裁。


来源:枣庄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