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要充12小时(手机为什么要充12个小时)

从昨天晚上下班回来,就剩20%的电量了,充满电大概8:30左右。待机一晚上,掉电三格,剩余97%的电量。本以为用一整天没问题的,可是到现在就剩这么一点点的电量了。瞬间焦虑起来,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心情也跟着郁闷起来。终于熬到下班时间了,收拾东西回家了。

一路上风景不错,本来不好的心情,慢慢变得愉快起来。

本来也不是对iPhone特别感兴趣的人,就是现在的所有旗舰机都变成了曲面屏,让我非常的讨厌,说真心话,我喜欢直屏的手机。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朋友,特别讨厌曲屏的你们。

买iPhone12也大半年了,没感觉到什么惊艳的地方。电池一般,一天亮屏也就四个多小时,我是一天一充,从来没玩手机超过五个小时,凑合着够用了。不知道你们的iPhone怎么样?电池耐用吗?是不是跟我一样的电池焦虑症?


#iPhone12#电池#小白在头条的这些艰苦日子#我要上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