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你的人 代表什么(删除你的人 代表什么意思)

有人问我,微信删除和拉黑,哪个更绝情。我想了想,这两种方式,各有各的绝情,也各有各的温情。

删除一个人,这个人就从你的好友列表消失了。虽然你们两个人都可以选择将对方加回来,但即便重新加回来,曾经的聊天记录也都消失了。随之一起消失的,不仅是那些曾有过的温情和问候,还有你们之间的亲密。

所以,当你删除一个人的时候,就代表你从内心里想跟这个人做个了断,想和过去的自己做个了断。你怕自己再拉拉扯扯犹豫不决,怕自己再一次沦陷无法自拔。这是对自己的绝情,却留给了对方再次联系你的深情。

拉黑一个人,这个人并没有从你的好友中消失,你还给自己留了一个机会,随时都可以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所有的聊天记录都会恢复,一切都可以像没发生过一样。

对方没有跟你说话的机会,你却拥有了绝对的选择权。因为你不舍,所以才会给自己留余地。这是你想要绝情,却又忍不住深情。


有时候,删除和拉黑都不是目的,只是一种手段。只是一种想让对方在意你的心酸,和一份想让彼此重新联系重新开始的希望。

但不管你做何种选择,都一定要慎重,因为无论是拉黑还是删除,都一定会多多少少伤害到这份感情,很多时候,伤了的心就暖不回来了。

当一个人,伤你很深,你真的想要跟他此生不复联系的时候,就把他拉黑,然后再删除,这样的两个人,这辈子都不会再有好友关系。

一段感情,拥有时好好珍惜,告别时就一刀两断,不要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