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虎后杠灯多少钱(翼虎前车灯多少钱一个)

第三代翼虎,在美国也被称为第四代Escape,自2019年才问世,但福特似乎正在进行早期改款。更新后的SUV在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之前,以浅色伪装展示了其大部分设计细节。

与其他趋于微妙的改款不同,福特的设计师们在翼虎上做了很多改变,尤其是在车头部分。当前车型的鱼形车头经过大调整,这主要归功于一个新的稍大的格栅,格栅的位置更高,并融入了福特标志——就像最近改款的嘉年华和福克斯车型一样。

前大灯完全重新设计,采用受Mustang Mach-E启发的LED图形,与发动机罩相结合,外观更具侵略性。保险杠也是新的,有助于形成更像SUV的姿态。

除了可能出现的新车轮设计和颜色选项之外,轮廓看起来与当前车型相同。车尾部分,除了伪装之外,变化似乎更加有限。尾灯保持相同的外形,但受益于重新设计的图形和遮光部分,尾门和后保险杠也似乎没有变化。

虽然没有任何内部照片,但外媒透露仪表板被覆盖了——暗示有更新。 翼虎可能会配备出现在福克斯改款车型上的13.2英寸触摸屏,配备福特最新的SYNC4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新的数字仪表盘和更多ADAS设备。

在动力系统方面,目前的翼虎已经提供了大量的电气化选项,包括轻度混合动力、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因此,福特可能会对 Ecoboost(汽油)和 EcoBlue(柴油)发动机的ICE系列进行温和更新。

鉴于C-SUV只有两年的历史,改款版本预计最早将于2022年作为2023年的车型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