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买什么机械键盘(200以内买什么机械键盘)

现在人们在键盘的选择上往往有一些误区,一味地追求机械键盘的触感,没有考虑到使用环境。机械键盘确实有它的优秀之处,手指的信息反馈多,按键的反弹和阻力都很舒服。但是机械键盘也存在价格贵、敲击声音大的缺点。

在多数办公等环境中,我们使用的还是薄膜键盘。虽然薄膜键盘存在敲击感差、寿命短的问题,但是薄膜键盘的优势是价格低、敲击声音小、小巧方便携带,办公使用再合适不过。

在鼠标的选择上就比较简单了,机械鼠标已经被淘汰了,现在我们用的都是光电鼠标。今天给大家一套性价比较高的键鼠组合,雷柏E9350G键盘、雷柏M650 Silent鼠标。

键盘给我的第一感觉是纤薄小巧,最薄处仅有5mm左右。键盘采用了紧凑型键位排列,虽然小巧,但是键帽跟我的Macbook Air大小相同。

从侧面看,键盘有一定的倾斜度,相比的平整键盘,这种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能够降低手腕处的疲劳感,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有疼痛的情况发生。

键盘的侧面边框及背板是一体的,采用了阳极氧化铝工艺,铝合金材质,跟苹果笔记本材质、工艺相同,这种工艺看起来时尚典雅,并且不易沾染指纹。

键盘尽可能减少了按键及接口,将不常用的功能用组合键的形式替代,接口也仅有充电接口一个,这样就极大地减小了键盘的体积,更方便携带及收纳。

键盘采用了剪刀脚结构、巧克力键盘,整体触感跟苹果笔记本相似,回弹感要比苹果笔记本更好。打字的时候敲击声很小,不会影响到别人的工作、休息。

键盘的其他功能表现得不错,支持4台设备连接、切换,多设备间可以快速切换使用;键盘支持蓝牙5.0、3.0以及无线2.4G连接;键盘支持各种电脑系统使用。这些功能都是比较实用的功能。

再说说雷柏M650 Silent鼠标,鼠标外观比较小巧可爱,采用了扁平式设计。鼠标有灰、粉两种配色,灰色沉稳、粉色清新俏皮。这款鼠标很适合女生使用。

鼠标握持处采用了轻柔的硅胶圈,这种材质更加亲肤耐磨,握持感更好。

鼠标顶部采用了磁性盖,磁性盖可以拆卸,鼠标的电池以及接收器都放置在盒盖内。

鼠标底部仅有开关机键跟蓝牙开关键,鼠标整体比较简洁,没有花里花哨的设计。

鼠标采用了1300DPI寻迹引擎,定位很准确,不仅仅放在鼠标上可以使用,在纸张、布匹、树脂等表面也能轻松滑动、准切定位。

鼠标没有很强的回弹感,微动按键就能进行操作,虽然回弹感较小,但是按键音更小,这款鼠标特别适合办公场所使用。

其余功能方面,鼠标支持三台终端设备快速切换;提供蓝牙5.0、蓝牙3.0以及无线2.4G三种连接方式。这两个功能能够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这套键鼠价格200出头,办公使用再合适不过,如果你不是游戏玩家,近期要购买键鼠,不妨考虑一下这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