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 s标准为什么流量网速慢(小米2s流量为什么这么慢)

现在很多朋友对于手机的依赖度越来越高,而当手机被赋予了更多的智能功能后,不少朋友会吐槽手机的网速问题,无线连接慢,有时候即使信号很好的情况下,手机的上网速度也很慢,抢红包等等的关键时刻掉链子,让人很是郁闷,尤其看视频等情况下,总是需要等等等的缓冲,哦买噶,不能忍!!!

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个新功能,由于小编在用的是小米手机,所以在用小米手机的朋友们有福了,下面的上网小妙招就适合你们,话不多说,我们进入重点。

其实设置的方式也很简单,不需要什么复杂的操作,用户只需要打开手机设置,在该页面下进入到【WLAN】选详细,进入后可以看到在各类WIFI下,有一个【连接方式】的选择,单击进入后可以看到【兼容模式】与【高速模式】两个选项可以选择,我们点击【高速模式】开启即可。另外,流量的选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使用情况进行操作,当然,流量的话个人还是建议选择【普通模式】。

当然,之所以小米手机会有兼容模式与高速模式两个选项,也是因为现在市面上路由器的种类繁多,信号发射的频率等等均不同,为了更好的适应网络环境,一般手机的系统默认会选择兼容模式,可能这种情况下就会对网速有一定的影响,但高速模式开启后,要是用户所选路由器并不兼容的话,那也没办法了。

看到这里后,如果你的手中刚好拥有一部小米手机,不妨赶紧去试试吧,体验一下兼容模式与高速模式下的网络环境会是怎样的一番不同。(由于笔者在用的是MIUI9系统,至于MIUI8是否支持,建议有兴趣的用户实际操作一番尝试一下,不过目前MIUI方面已经表示,MIUI9稳定版将陆续在各系小米手机上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