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摩托出厂价多少(金元摩托三轮车价格)

最近,宗申旗下品牌E-RT3 的发布成为诸多车友关注的焦点。在国内主流的龟、鹰、牛等电动摩托车型的“统治下”,从经典摩托车赛科龙RT3升级而来的电动大踏板显得格外突出。无论是外形,还是其39800元售价都成为热议话题。那么这款车究竟如何呢?


众所周知,RT3这款燃油版的大踏板在众多摩友心里是神车一般的存在。耐看的外观、优秀的配置及宽广的用途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如今在电动化出行的趋势下,E-RT3同样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下面小π就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


作为RT3的电动版,E-RT3在继承RT3的经典设计风格下,又改换了更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的新配色,车身整体线条饱满灵动,让人眼前一亮。

我们再来看一下这款车的配置,E-RT3配备了8000W中置电机,最大功率17kW,最大扭矩110Nm。另外整车采用72V96Ah高能高密度三元锂电池,满电状态下最大续航能力可达到220k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在加速性能上,0-50km/h加速时间仅为2.6s。

充电方式方面,支持车载充电和便携式快充两种充电模式,车载充电时长为6-8h,使用便携式快充则只需3-4h可充满。


此外,E-RT3的人性化R档倒车功能,只需轻轻一点便可助力倒车,十分轻松。背光控制开关、定速巡航等功能也在使得这款车更有利于骑行者的操作,提高舒适性。同时车辆配备的第三代智能OBD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车辆状况,行车更安全。

以上就是E-RT3的具体信息,不知大家认为这款车怎样呢?另外据小π的了解,此次宗申的新品发布会还推出了宗申250R、150R、YAMI、125ET、150X多款颜值与实力都在线的新品,森蓝另一新品E-RX1及动力、配置方面都得到新升级的B1、O2、Z1等车辆也系数发布,之后会对其进行详细介绍。

对于这次发布会重头戏的E-RT3,小π将会从专业、有趣的角度进行相关测评,并及时向大家分享测评报告,有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