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办信用卡要什么手续(车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

来源: 原创稿

日前,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首笔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成功落地,放款金额30万元,实现了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破零。

据悉,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面向年龄18-60周岁,无严重不良信用记录,拥有正当稳定的工作或收入来源的企事业单位员工、私营企业主和个体户,客户本人购买非营运车辆,有购车贷款需求即可申请。汽车分期金额最高可达80万元,最高可贷汽车净车价的80%(新能源车85%),最长分5年还款。相较于传统的银行汽车消费抵押贷款,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具有手续简便、操作简单、放款迅速等优点,实时审批,先放款后抵押,客户最快当天购车,当天提车,实现客户上午看车,下午开车回家的愿望。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始终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践行普惠金融,以信用卡为载体普惠广大客户。据悉,该市分行结存信用卡客户数超20万户,一季度信用卡消费金额超20亿元。 (黄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