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伊兰特的销量有多少钱(新一代伊兰特销量)

沉寂许久后,北京现代终于迎来再次崛起的曙光。乘用车销量显示,北京现代1月终端销量为37,099辆,同比下降33.59%,环比增长13.06%。第七代伊兰特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优异,去年全年终端销量为123,970辆,月均保持在1万辆左右,今年1月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销量为15,242辆,环比增长23.52%。

具体来看,第七代伊兰特1月销量为15,242辆,同比减少4.99%,环比增长23.52%,与长安逸动、吉利星瑞销量相当,是国内紧凑型家轿市场中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索纳塔刚换代时热度很高,不过由于碰撞测试成绩不佳,后期销量低迷,1月仅卖出950辆。

SUV板块,现代ix35 1月销量为8,833辆,同比增长6.5%,环比增长26.91%;途胜L 1月销量为5,303辆,同比增长36.01%。新晋“网红”库斯途,1月销量为2,026辆,虽在合资MPV领域还算不错,但是仍无法与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头部单品相比。

中期改款菲斯塔

IONIQ 5(艾尼氪5)

新产品方面,北京现代有望于今年第2季度发布中期改款菲斯塔,提供两种外观设计,相比在售车型更为运动。此外,现代汽车还将持续丰富电动汽车阵容,将陆续导入13款纯电动车,其中首款国产车型艾尼氪5的轴距达到3米,比宝马X5、奔驰GLE还要大,最快将于今年进入市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