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为什么不支持支付宝了(美团为啥不支持支付宝)

我们最常用的两个手机付款软件是支付宝和微信,商家支持支付宝微信收款都可以使用这两个软件付款,但是有一个外卖平台却不支持支付宝付款,这个平台就是美团,对此,大家想不明白为什么美团不能用支付宝?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团很久以来一直无法使用支付宝付款。 最初,许多人认为这仅仅是服务器故障或其他原因。 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美团不支持支付宝付款。

支付宝是阿里拥有的软件,而阿里在饿了么投资,因此它不支持其他外卖服务。 美团的主要股东是腾讯,而腾讯和阿里是竞争对手,所以美团不支持支付宝。

阿里和美团之间的“仇恨”由来已久。 核心观点是马云和王兴, 这两个大老板都属于性格比较强势的人,不愿意被别人控制。

在早期,阿里非常支持美团,在美团的几轮融资背后,我们可以看到阿里资本的影子。 当时的市场结构是,阿里落后于美团,腾讯落后于点评。 按照正常的逻辑,美团和点评之间的竞争实际上是阿里和腾讯之间的竞争,例如当时的滴滴快车,现在的摩拜和ofo。 但是,据说美团拒绝了阿里对商业的干预,两者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