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用什么软件看直播电视直播软件最好(小米盒子看电视直播用什么软件好用)

电视盒子没用过是真不知道它好不好用,这几天小编买了一个很便宜的电视盒子,那是真的好用啊,别看价格便宜才两百出头,但是性能上却是杠杠滴,一点都不卡,操作可迅速了,比之前使用的电视盒子要好很多,而且还没那么对多的广告,真心觉得很好用,下面就是它的配置。

好用而且实惠广告是真的没有

相比于小米波多星的电视盒子就既显得价格便宜而且又显得操作流畅,波多星真的是开机无广告,而且打开之后也没有推送的还有系统的刚好,一打开电视就可以看了,非常顺畅就可以看了,性能上也好,价格也不是很贵都可以拥有。显示的画面质感也是很不错的4K的一个显示,看什么都很清楚,进行了一比一的色彩还原,感觉更加的真实容易深陷其中,而且单看广告少这一点也就足以让人心动,更何况性能还高呢,而且波多星里面不仅仅有免费的节目可以观看,就连直播也是可以看到的。

简单使用好操作老人使用也没问题

波多星其实更加适合于年龄大的人使用,不仅仅是它用的是数字遥控器,每个人都会用,也是在系统的页面上也是给了很大的便利,APP的图标都很大,容易寻找的,而且页面也是很干净简洁的看到它之后就知道是干什么的,界面也是很不一样,其他的像小米电视盒子它里面的内容都是推送的,而波多星的却不一样,桌面上的软件都是下载的,所以很容易我们想要什么应用就可以直接下载使用。

电视盒子里面空间很大而且也只依靠网络来使用

想要使用波多星真的很简单,只要家里有网络就可以使用波多星的,一点也不难,也不需要交电视费用,更是给我们剩下了一笔开销,网络类型需要的是2.4G/5G的WIFI很容易就可以连接上了,连接之后也很稳定不会轻易就掉线。波多星的运行空间很大2G的空间,操作起来行云流水不卡顿,而且存储上也是如此16G很大的一个空间,一般用户想下载什么软件都可以,不用担心没地方,也不用担心会空间太小下载多了会卡顿,这么好的电视盒子是真的很难让人不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