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路虎极光多少钱(2018年路虎极光多少钱)

去二手车市场转一圈,极光的售价会让你倒吸一口凉气。

极光这种车,进口多便宜都不建议买,除非它以低出市场价50%的价格兜售给你,否则进口极光真的是一台让你修车修到怀疑人生的豪车。

2012款极光目前二手车市场均价稳定在17万左右,事实上车上收车价要更低,考虑到二手路虎转手难度较高的原因,极光收购价以及再出手价差距较大,而且车商兜售时间轴更长。

这意味着当年加价20万买极光的车主,6年之后的今天残值可能没有当年加价卖的多,我们使用B2B软件进行测试,目前首批进口极光车商收购价位在15万左右,正常车主购买价在16-17万左右。

上周,我们在北环二手车市场帮朋友淘车,一台2012年6月份上牌,跑了12万公里的路虎极光2.0T 5门耀动版车商售价17万,潜意识告诉我们这台车卖贵了,虽然车商多次表示车辆无事故正常保养,但事实上路虎本身品质并不够出色,再加上老车高公里数,整车后期维护费用并不低。

对于路虎来说,10万公里的确是一个门槛,尤其是对早期进口极光来说,最大问题在于曾经引以为傲的旋钮AT变速箱,虽然科技配置较为丰富,但是变速箱因为结构缺陷以及生产工艺并不够出色,使得整车稳定性以及可靠性表现并没有想象中的出色。

曾经因为变速箱问题,极光一度光顾315质量晚会。

豪车保值率优秀与否从根本上仍然需要分析产品根本可靠性,路虎虽然品牌在外但同样臭名远扬,尤其是早期进口极光,品质不如国产车型而且技术相对老旧,再加上去国五时代品质更优的国产极光售价一再降至26万左右,事实上开了6年的老激光喊价17万,的确不能算得上便宜。

目前路虎全系车型面临的问题在于无法提升单车售价,品牌支撑力明显下滑,虽然从产品表现力上来说路虎产品提升明显,但公众认知仍然停留在“修不好的路虎”阶段,当务之急路虎需要紧急修复品牌缺陷,提升品牌价值以及认同感,一方面营销需要重新设立,另一方面产品更替以及品质需要提升。

对于更多消费者而言,路虎能否重回二线巅峰,能够直接左右到购买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