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靓号什么意思(手机号靓号啥意思)

购买靓号的好处一般体现在以下几点:物以稀为贵,一个好号码能体现出经济实力(没钱买不起,靓号消费也不低),社会关系(有钱没一定关系不一定买得到),以及你的办事能力(没点能力,对自己没信心,可能也不会买)。还能起到增强沟通的功能(找人电话沟通谈事,用个烂号,对方可能不接,用个靓号,对方挂掉的可能性低很多)。上口好记(这点对于需要人家关注的人来说相当重要)。大概就是以上几点。也有人不喜欢靓号,认为没有必要。这个就各有各的想法了。好处就象你带一个劳力士一样,会得到大多数人额外的“尊重”(关注),证明你是成功人士,而且这个奢饰品基本能保值。至于买不买,量体裁衣。

如果您是一位有财富、有地位的成功人士,可以选择一个与您的财富地位相匹配的手机号码,如果您在职场奋力拼杀,选择一个好的手机号码可以让您的老板和您的客户更容易的记住您,如果您正陷入甜蜜的爱情,两个相邻的号码可以代表你们紧紧相依、生死不离的伟大爱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运数字。选择一个包含了好运气的手机号码,会让您的财富越来越多,让您的事业更加兴旺发达,让您的爱情日益甜蜜美满!在手机日益普及的今天,拥有一个漂亮易记、个性鲜明的手机号码,特别能够彰显您的财富地位,张扬您的品味风格,凸现您与别人的不同。尤其是现在很多的社交,银行账户也都是和手机号绑定在一起的,手机靓号的价值无处不在。

当然,也不是说拥有靓号就一定能获得想要的一切,还需要和其他方面一起加持,才能走向成功。最后,小编提醒大家,选择靓号,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