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身高(任重身高多少)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已经播出了好几期,在第六期节目中,节目组请来了海清、胡先煦、任重三人作为飞行嘉宾,很久未露面的任重好像是变了一个人,首先是发型,这一头三七分泡面卷很是前卫,每一根发丝都足够张扬、肆意嚣张……这是得罪了造型师吗?还有就是他的身材,岁月真是一把猪饲料,怎么胖成了这样?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赵白石?



何炅和黄磊看到任重后都挺意外,没想到他变化这么大,虽然大家都没有明说,但任重估计是受到了刺激,参加完节目之后,连发两条视频,表示要把减肥提上日程。

视频中,任重还上称自曝自己的体重,体重秤显示,任重的体重为182斤,身高181的他,这体重确实超标了!看到自己的体重任重也很受打击,信誓旦旦的说,要在十天的时间内减十斤,如果减不了,那就把称吃了!

任重出生于197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今年已经41岁,至今未婚。

任重出道很早,1997年,当时年仅18岁的任重因出电影《实习生》而出道,在第一部电影中,任重就饰演男一号,可以说起点很高。

1998年,19岁的任重考入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的任重不太顺利,到处投简历都碰壁,面临无戏可拍的境地,这对于起点很高的他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无奈,任重当起了表演课的老师,每个月拿着不多的薪水。2006年,任重还开了一家饭店,但因为生意不好,最后还是以歇业告终。

2010年,任重的事业出现转机,因参演《婚姻保卫战》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之后又出演了《北京青年》、《青年医生》、《小爸妈》、《那年花开月正圆》,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任重饰演忧国忧民,为人正直的赵白石,让观众印象深刻。

在2018年,任重还特别出演了电视剧《小欢喜》,这部剧是由黄磊和海清主演的,所以他这次参加《向往的生活》,也算是老友重聚了。


任重的演技精湛,一直给人 的感觉是成熟、稳重、正直,凭借帅气的外型,任重在剧中一般都是饰演正面的角色,但如今胖成这样,估计演戏都会受影响,不过也有网友说,趁着现在这么胖,赶紧接一些中年油腻男的戏,以后瘦下去就演不了了,不知道任重看到后会做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