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迈腾20t多少钱(2018款迈腾20t多少钱)

在国内的中型家用轿车市场,除了日系的本田雅阁以及丰田凯美瑞和日产天籁之外,来自大众汽车的大众帕萨特和大众迈腾,一直以来都是标杆级别的存在,而作为经典的大众迈腾,目前在欧洲市场也同步推出了升级版本的车型。并且该车将会搭载我们熟悉的2.0T发动机作为动力,而且这款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也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欧版大众迈腾提车!落地18万!2.0T+定速巡航,网友:可惜没天窗

作为入门版本的大众迈腾这台欧洲版本的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比较实用的设计,整车给人的感觉比较的稳重和大气,同时该车也配备了大众汽车最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元素,以及最新样式的多条幅,镀铬装饰进气格栅,而且虽然是入门版的车型,该车同样也配备了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只是缺少了车顶天窗显得有些朴素,并且入门版的车型同样也配备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和最新样式的多条幅铝合金轮毂,这一点来看还是相当厚道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入门版的大众迈腾内饰,同样也显得比较朴素,不仅使用了织物座椅,而且同样也配备了最经典的中控台造型设计,带有全新大众车标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最新的贯通式空调出风口,也都可以在这台车上找到,并且银色的装饰面板看上去也具有时尚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欧版大众迈腾车型就算是入门版,也同样配备了最新样式的自动空调和自动驻车系统,这一点来看还是相当的给力的,为日后的驾驶也可以带来足够的便利,并且该车的前排座椅也可以进行手动调节。

对于欧版的大众迈腾轿车,你感觉怎么样呢?虽然这是一款入门版本的车型,但是你对车辆的配置是不是也感觉相当有诚意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