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诺的产品是什么(金信诺的产品是什么意思)

4月9日-11日,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其中的车联网大会上,深圳上市公司、卫星通讯企业金信诺发布两款新品,展示其在系统及终端领域的成果。

当前,市面上现有的车载动中通,机械伺服天线存在着轮廓高、重量重、反应速度慢等问题,而二维相控阵也面临着扫描时增益损耗大、组件价格贵、功耗大等不足。

金信诺发布的飞豹–Ⅰ轻薄车载动中通天线,为市面首创Ka车载一维相控阵卫星天线。该天线重量仅为传统机械伺服天线的60%,采用了天线板倾斜、超低剖面、多层混压高频集成射频板等创新设计,具有重量轻、轮廓低、反应速度快、指向精度高且性价比高等优势,可以为车辆提供持续稳定的卫星通讯,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稳定的使用体验。

金信诺还提到,该款天线还能用于列车、飞机、船只等等,有广阔的应用场景和市场空间。

从去年亚马逊上线Wi-Fi 5 Mesh产品,再到今年年初发布5G CPE Pro产品,金信诺在消费类终端产品进行多番探索,特别是针对智慧家居场景的覆盖。金信诺现场还推出ELFKS AX12000三频Wi-Fi 6分布式路由器,产品最高能达到12000兆级别的无线速率,相同配置的产品比京东在售的6000元要便宜近三成。

【记者】郜小平

【作者】 郜小平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来源:南方+ - 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