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蒙迪欧20多少钱(长安福特蒙迪欧20t多少钱)

车长近5米、1.1米大联屏、全系标配2.0T+8AT,长安福特蒙迪欧用焕然一新的面貌来了!预售最低不到16万!今天我们来到福州吉诺福特4S店,抢先试驾一下全新一代蒙迪欧STLine版车型!

外观眼熟吗?势能美学,是不是在哪见过?今天试驾的STLine版本前包围造型更加夸张运动,普通版的则稳重一些。重点是全新一代蒙迪欧,加长了!侧面看这溜背造型,整体舒展了不少,轴距可是达到2945mm。我们到后排看看,这腿部空间,这头部空间,这才有个B级车的样子嘛。

内饰部分,也很眼熟吧,1.1米的大联屏,整体座舱的设计是非常简洁的。重点就是这块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27英寸超大真4K中控屏。用起来超级丝滑,搭载SYNC®+2.0智行互联系统,在合资车里真的顶,无论是AI语音识别率还是操作的流畅度,都没话说,真的是秒懂!还有,它是支持整车全域OTA的!

你听到什么动静了吗?没错,是福特高性能的DNA在动!全新一代蒙迪欧全系搭载了2.0T+8A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76N·m,官方数据零百加速达到6.5s。今天我们试驾的是STLine版本车型,看,还有换挡拨片。新车开起来动力非常充沛,大家不用担心,尺寸加大以后,会带不动。整体的动力输出与操控的感觉,都有福特独有的味道。并且升级了8AT以后,整个换挡更加敏捷迅速。在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的轿车中,这个动力非常nice了!非常适合作为春日全家自驾游的车辆之选!

总的来说,无论是加大了的空间、还是“秒懂”的智能,抑或是全系标配的2.0T+8AT黄金动力,再加上15.98万-21.98万元的预售价格,全新一代蒙迪欧的诚意是超级足的,你觉得新车能搅动国内B级车市场吗?产品力提升、价格下降的全新一代蒙迪欧你觉得香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