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买车便宜多少(留学生买车便宜多少钱)

国家规定:留学生回国一年后可以办理,享受免税政策。留学生想要申请免税车,回国证明一定要办理。其他的一些也过程比较复杂,其中牵扯到海关、车厂、中介、税务等部门程序比较多。

购车资格 需要满足留学生条件:在国外正规大学或学院注册学习毕业或进修期限在一年以上,最低为9个月。完成学业后两年内回国,回国时间不超过一年,第一次购买免税车,有购车免税指标。连续在国外停留180天算一个指标。中途回国不超过一个月,可连续计算在外时间。回国后一年内可以申请留学生免税车,如果超过时间算作自动放弃。这些免税车全都是国产或者合资的。

宝马3系最高优惠折扣可以达到23.9%,优惠价格大概在8万多元。

宝马三系长轴版优惠价格

购车需要在课程结束首次回国一年内办理海关关封,摇号地区对于提车时间没有要求,非摇号地区需要办理完关封手续后半年内提车。免税金额约为车价的15%,如果需要过户,需要补齐购置税。

路虎共两款车型揽胜极光与发现神行,折扣优惠在17%到23%不等 优惠价格在6到11万不等。

路虎优惠价格表

你不仅要在户籍所在地海关办理相关手续,还要去汽车生产厂家所在地海关和该汽车品牌公司办理购车手续,如果不想来回跑可以找中介代理,一般也都是找中介公司:国内只有2家公司,中汽总回国留学生购车有限公司和中企诚谊回国留学生购车有限公司。中介费用大概在2200元到2800元不等。

一汽大众共有九种不同的品牌,折扣价格也就在两万到五万元不等。就拿迈腾380旗舰版来说,价格最高同时折扣价格也越高,将近四万。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折扣价格表

一般情况是车价越高,代理费也越高。折扣的金额也就越多。

沃尔沃有三种品牌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在享受折扣的同时沃尔沃可以微信支付500抵扣3000,但是需要要留学生本人微信支付。三种品牌车型的折扣率在15%到23%不等,优惠价格在六到十万左右。

沃尔沃s60L优惠价格

其他还有,北京奔驰、奇瑞路虎捷豹、英菲尼迪、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等品牌车辆,丘林老师在这里就不一一为大家介绍了。有需要的留学生同学可以到知乎、百度搜索具体的操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