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保险盒多少钱(路虎有几个保险盒)

路虎揽胜是一辆中大型SUV,前悬使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使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全系标配空气悬挂,这个空气悬架可以根据离地高度传感器信号,适时调整车身高度,高速时下降,提高稳定性,低速时升高,提高舒适性,是一项非常优秀的配置。不过,笔者看到个别车友遇到了空气悬挂故障,我们来看看什么原因以及如何解决。

1,空气悬挂进气口松动。

空气悬挂是通过气泵充放气实现升降的,有些车友的车报空气悬挂故障,实际是由于进气口松动导致的,直接把四轮空气悬挂的进气口重新紧固就可以,不需要费用。

2,气泵故障。

使用专用仪器检查气泵运行时的气压值,如果气压能到1400kpa,那就说明无异常,如果气压充不到,说明气泵充气异常或气泵哪里有漏气,需要更换,4S店更换气泵的价格在6400元左右,工时费600元左右,质保期内非人为因素可免费索赔更换。

更换气泵

3,空气弹簧故障。

空气弹簧表面破损或内部异常,表现在车辆某个车轮或多个车轮朝一边塌陷,此时就需要更换空气弹簧,4S店报价4300元/个,工时费600元~800元,质保期内非人为因素可免费索赔更换。

4,继电器或保险丝故障。

检查气泵继电器或气泵保险丝,先从表面观察是否有破损痕迹,如果看不出来异常,可以使用专用仪器测试电阻或电压,如果低于标准值,就是异常需要更换,4S店更换继电器的材料费价格在100元左右,更换保险丝的价格在50元左右,工时费都在100元左右,质保期免费索赔更换,如果动手能力强,完全可以自己购买材料(某宝副厂件,继电器20元,保险丝10元),然后自己换。

以上就是笔者关于路虎揽胜空气悬挂故障的原因分析和解决办法分享,希望可以帮到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