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排量汉兰达油耗多少钱(35排量的汉兰达油耗多少)

28万提了辆丰田汉兰达,开了8790公里,车主坦言:油耗太高。在很多人看来,丰田几乎是能够和省油划个等号了,但实际上,这两者之前并不能做到完全相等。其中一些家用车想做到这点的确是比较轻松,不过某些大体型高动力的车,对于大家一昧要省油的想法就有些无奈了。毕竟排量、体型都在那搁着,确实很难实现这样的目标,像是丰田的汉兰达就很难具备这点。所以说真的:汉兰达并没有省油基因。

作为一款丰田车的同时,这款车还兼具着一辆中型SUV的身份,而且相比某些车来说,它的设计已经是偏向于硬派了。明显的改变就是,它在动力上不会得过且过,所以它也直接搭载了一个2.0T的发动机,将自己的强势一展无遗,这和不少的丰田车明显存在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最终它会出现高油耗其实也是不少人能够预料到的一件事。

丰田的确对于控制油耗有着一手,但是是有一些前提的,而汉兰达显然在各方面都没有满足这个标准,所以才会出现现在的状况。它能够卖出现在的高销量也同样是因为自己有名声,否则的话,这样不符合国内消费者标准的车,最终的销量只会凄凄惨惨,这点从它很多竞品身上都能够看出来。

而这款车在搭载了2.0T发动机之后,最终输出的动力也和大家所认为软绵绵的日系脱开了关系,在总马力上达到了220Ps,这是足以让它应对多数用车环境的。所以开这款车去越野的人也有不少,但是在有了这样强动力之后,这款车也要斟酌做出一些牺牲,所以最终丰田的低油耗就没能继承到这辆车身上了。

更何况大多数人买车还是一些日常出行,在市区中行车几乎是必不可免的情况,所以这款车的油耗在种种因素的加成后,是很难降低的。就多数车主拿出来的油耗来看,它最终的数值几乎是在10L左右漂浮的,不能算在省油的范畴之中,它的死对头冠道这个标准的确是有些出色。所以它也算是用一己之力打破了丰田都是省油车的这点认知,更何况,在它之上还有更强势的普拉多等车。

所以从这款车的表现来看,大家真的不要轻易去画等号,很多情况下这样的等式都是比较难成立的。日系中会有汉兰达这样的车,而美系中也会存在有油耗较低的车,所以一切还是要以实际为准,这样才能够在买车后不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