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悦汽车多少钱一台(大众途岳多少钱-)

近日,2022款上汽大众途岳正式上市了,新车一共推出了7款车型,取消了两驱和四驱豪华版PLUS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66-21.46万元,全系价格下调了9200元。新车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动,配置还增加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22款上汽大众途岳有怎样的表现吧。

2022款上汽大众途岳的外观还是沿用了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它的前脸采用了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内部为两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连接上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气。下包围采用的是三段式的造型设计,中间采用了梯形的进气格栅,并且加入了粗壮的黑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车子的运动感。

上汽大众途岳途岳的定位为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它的车身采用了硬朗笔直的腰线设计,车窗线和侧裙的位置都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它的尾部造型就比较敦实了,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灯,并且加入了熏黑的设计,后包围还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没有太多的改动,中控台采用了T型的布局,车内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8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屏和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而高配车型搭载的是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的中控屏。车内的用料是比较一般的,采用了大面积的塑料材质进行包裹,但是中控台使用了镀铬饰板进行装饰,再搭配上缝线工艺,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上汽大众途岳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里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但车内的空间是比较充裕的,不过它的后排座椅地台凸起比较明显会影响乘坐体验。配置方面,2022款上汽大众途岳入门版车型就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还增加了主动刹车、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驾驶位座椅12向电动调节的功能。

动力方面,2022款上汽大众途岳提供了1.4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37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2022款上汽大众途岳整体的造型和内饰的设计变化并不大,但配置还是有不少提升的,最关键的是全系的价格下降了9200元,降价增配的操作无疑提高了它的性价比,也增强了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