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奥迪a4l提车多少钱(奥迪A4L提车多少钱)

大家好!我的利哥,今天受粉丝托付检测意向二手车,大家都知道二手车水太深,事故水淹火烧调表车往往被无良奸商伪装成美女一手车,从而赚取高昂差价!我们就是为让车况更透明而存在!

今天检测的是14年上牌的奥迪A4L-2.0T自动挡车型,搭载2代EA888车型,烧机油不可避免,但不严重就好。

由于是美女一手车,所以内饰磨损不大,市区代步,加上商家拿回来精洗,内饰我给90分,只是洗洗了,并没有后期内饰修复痕迹的。

确定真实公里数四种方法之一,用诊断电脑读发动机控制单元距离与表显差不多,判断为实表√

说实话,对于专业检测BBA的大手来说,走进车跟前我就觉得这辆车比较板正了!

发动机舱的检测说实话这车比较好瞧的,发动机各个关键螺丝未动、左右纵梁清晰可见,排除事故。

发动机气门室盖渗油,德系车缺点,公里数或车龄一到必须渗,这种情况都不用处理的,漏的严重再说就行。

检测底盘

发动机变速箱链接螺丝未动,排除大修。渗油情况比较好,轻微渗漏。市区开很干净!

外观:几处喷漆

内饰:轻微磨损

发动机舱:无大面积维修、轻微渗油

底盘:中度托底

公里数:正常

车况:良好

总结!15万买奥迪A4L性价比一般,但绝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