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车油门拉线多少钱(柴油车油门拉线图)

4月16日下午,家住香洲的冯某和朋友相约去附近办事。朋友半年前买了一辆奔驰小车,据说底盘低、加速顺滑、推背感很强,冯某很想试开一下。

朋友也很是爽快,递出车钥匙让冯某直接开去目的地。奔驰小车的隔音效果非常好,一路上都几乎听不到车外的喧嚣。冯某很快就来到了人民路交翠前北路路口。

此时,前方的信号灯由绿转黄,奔驰车前并没有其他车辆,于是冯某油门越踩越深,试图抢灯冲过路口。只见黄灯进入倒计时“3、2、1”,冯某刚好压过停止线,冲向路口。

没想到就在此时,冯某左侧突然出现一个黑点,距离她越来越近,她根本来不及反应,“砰”撞了上去。

冯某吓了一跳,赶紧下车查看。只见奔驰车左侧,赫然躺着两名黑衣少年,冯某瞬间冷汗涔涔,赶紧打电话报警。

很快,香洲交警大队李警官和救护车先后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先将两名少年带去前山医院治疗,李警官则在现场展开调查。

粤CD×××07号银色奔驰小车停在路边,车头左侧被撞出个大豁口,零件外漏;一辆无号牌黑色摩托车倒在小车左侧,零件散落一地。

冯某低声解释称,她当时没想太多,觉得可以在黄灯倒计时前通过路口……

李警官立即调出视频监控,还原当时情况。视频显示,3点58分,奔驰小车由北往南方向行驶时,信号灯已经由绿转黄,但车辆并未减速,反而加速压着倒计时1秒时通过了路口。

而两名少年都没有佩戴安全头盔。由东往西方向冲红灯驶出,当时距离右侧的斑马线只有一米距离。

处理完现场后,李警官立即赶往医院。摩托车司机莫某伤势较轻,经过医生的包扎,并无大碍;而乘客龙某就没那么幸运了,由于头部受伤严重,已经被送去了急诊室救治。

经调查,两名少年一个十三岁、一个十五岁,都没有驾驶资格,当天是瞒着家长偷跑出去玩的。由于安全意识不高,他们开摩托车时都未曾佩戴过头盔。香洲大队对少年家长进行了提醒,要求履行好监护人义务,消除安全隐患。

同样偷偷驾驶摩托车溜出门玩,无视红灯被撞伤的还有……

3月20日下午3点52分,珠海交警接报称,在人民东路交紫荆路发生一宗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接报后,香洲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粤CE××07号黑色本田小车停右侧路边,一辆无号牌摩托车倒在小车左前方,一名少年侧躺在两车中间,医护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救治。

经调查,当天下午,还在读初中的林某驾驶无号牌摩托车,载着两个少年偷跑出去玩。林某沿紫荆路北往南方向行驶到路口时,无视前方的红灯,冲过路口时被本田小车撞倒。两名少年见发生了事故,完全没理会林某,头也不回地跑了。

林某驾驶时未佩戴安全头盔,颅骨凹陷骨折,目前还在住院治疗。

马上就到暑假了,孩子安全无小事,请学校、家长做好孩子的监管工作,不要让孩子接触到非法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更不要驾乘非法车辆上路。

来源: 珠海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