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方向盘多少公分(方向盘直径多少公分)

上汽大众Polo是一款非常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小型车,为了巩固其在小型车市场的地位,如今Polo也到了改款换代的时候。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一组上汽大众全新Polo低配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外观上同步海外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样式设计风格。车身轴距达到2564mm,同比现款车型加长94mm,配置上也有所提升。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中正式推出,其售价参考老款车型或8万元起售。



全新Polo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脸更加扁平化,看上去更为激进,前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Polo的侧面轮廓与高尔夫有几分神似,细节上加入了一些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为新车整体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气息。车身尺寸方面,从我们此前获取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较现款车型加长94mm。


车尾部分,全新Polo的尾部造型变化不是很大,但尾门上的线条变得更加犀利,其尾灯造型采用了全新样式,比老款车型更加扁平一些,并且耐看了很多。


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谍照是低配版车型,其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收音机、机械式手刹、织物座椅,从手动挡把球头上印制的挡位可以看出,其仍拥有5个前进挡,与1个倒车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尾标180),最大功率为8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结:全新Polo相比于现款车型变化非常明显,除了造型方面的改变外,车身轴距达到2564mm,同比现款车型加长94mm,乘坐空间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一步提升了其在小型车市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