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二手本田雅阁多少钱(大连本田雅阁二手车价格)

1.车小粉490622:13年雷克萨斯GS250,白色,18.7万公里,能卖多少钱?

老胡:21万左右。


2.小吉祥:您好胡老师!请问经典轩逸16年11月上牌,自动挡黑色不到3万公里舒适版和雪佛兰科鲁兹银色1.6自动挡11年9月上牌不到7万公里分别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轩逸6万,克鲁兹标配的2.5万左右。


3.阿昕:胡老师,您好!我是一名大龄新手司机,因工作需要,未来3年每月要跑6-8次单程400公里以上的高速路程。目前的购车预算是6-8万,想买一台车龄10年左右的丰田凯美瑞或者本田雅阁。想问一下胡老师,这个选择怎样?10年车龄以上的2.4L或2.5L排量的凯美瑞或雅阁油耗高吗?

老胡:跑高速德系车更好点,2.4/2.5的日系中级车油耗八九个左右。


阿昕:感谢胡老师!再请教胡老师,2010-2011的奥迪A4L的2.0车型到现阶段,二手车价格是在8-10万,就一般的车况而言,这些车型故障多不多?日常维护保养成本高吗?

老胡:车好里程不多可以出手,维护保养不贵。


4.雪豹:胡老师你好,16年斯柯达明锐手动挡,低配,跑了11万公里,自己加装大屏,大灯,买时近12万,现在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4万左右。


5.Z:老胡你好,a6l新能源c7,19年车,5w公里多少钱?

老胡:德系新能源非常少,不保值,估计24左右不太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