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迈腾首保多少公里(迈腾首保一般是多少公里)

因为前段时间出去玩了几天,从成都开了几个来回。我的迈腾车子到现在刚好五千多公里。今天中午有时间开到4S店 保养一下。之前买车的地方就有打电话提醒5000公里或者半年时间就可以到4S店保养了。车子是一月份才买的,虽然时间没到,但是前几次跑了几趟高速,公里数差不多就到了。

我买的是19款2.0的领先。没买车之前一直都在之家了解车子。了解车子的优惠力度,车辆配置。我觉得我买的这款领先的配置对我而言,挺实用的。最满意的就是空间。因为大众车子后排座位有个梁。后排如果坐三个人感觉就很挤,但是迈腾我觉得就还好。我们这次去成都就是一行五个人。朋友都说空间挺大的。坐在中间也没有觉得很不舒服。油耗还行,平时上下班堵车的话可能都要9毛 一块多 每公里了,但是高速省油。油耗的话就在7毛左右。其实想一下,毕竟车子纳闷大,而且还是2.0的排量。油耗高一点也很正常。

车子保养啦!

首保的项目很简单,工作人员也是给我介绍了一下,5000的公里的首保很简单。就是机油,机滤,油底壳螺栓。机油工作人员介绍说是最普通的矿物质机油,建议我用全合成的机油,说的对车子也好。最终感觉有种推销的感觉。而且厂家送的机油,应该没什么吧。最后跟之前销售顾问联系。解释说还是用全合成的比较好。 全合成的润滑效果更好,全合成的更适合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给我的迈腾换全合成的机油。

单子确认好,不一会儿车子已经开进了车间。因为是我的第一个车子,对于保养也是比较好奇的。所以在征得工作人员的同意,也跟随进了车间。了解一下车子到底是怎么保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