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vstar多少钱(大众vstart价格)

王者荣耀冬冠杯还有两天时间就要正式开赛了,本次获得冬冠杯淘汰赛资格的除了KPL晋级八强的战队之外,还有KGL前二的战队和全国大赛的冠军。并且在这次冬冠杯中,由前AG超玩会的职业选手VV执教带队的SZG也成功入选淘汰赛。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在职业期间一向有老实人之称的VV却被爆出打人事件,并且被打的人还丝毫没有还手,是VV单方面打人,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七曝光V打人监控

曝光这段监控的是Vstar的射手小七,从SZG创立至今一共换了两波队员,第一波时VV亲自上场打,但是并没有打进KPL,但是队员却被其它队伍挖走了。后来Vstar又招人组建了第二支队伍,但是这次Vv没有再继续亲自打,而是转行当了教练,小七依旧是选手之一。而小七提供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Vv的确非常暴躁的动手打人了,并且被打的那个人并没有还手,而且造成Vv暴走打人的动机也非常令人无语。

VV打人队员麻木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VV动手打人的动机只是因为这个人开了空调,之后VV在质问这个人的时候,这个人还嘴了,就因为这个直接造成了VV的暴走。但是根据小七爆料的,被打的是并不是SZG的队员,而是VV的哥哥。但是话虽如此,VV打人也是不争的事实,而SZG的其他选手在VV哥哥被打时就在一边坐着,并且还在打游戏,就好像是已经习惯了一样麻木,并没有人劝阻VV。

老实人形象破裂

VV在职业期间一直都是以一种老实人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并且他的脾气也一直非常好,身体也看得出来非常瘦弱。所以监控录像里VV动手打人并且还打的这么狠,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并且在VV打人时对方并没有还手,甚至连反抗都没有,看的出来是一个没有脾气的人。但是VV如此野蛮的因为开了空调就打人,是不是有些说不过去了?并且他的老实人设也已经崩塌了。

个人观点

小编认为,虽然事件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大家都不太清楚,已知的消息就只有小七的爆料和一段监控录像,但是在冬冠杯还有两天的节骨眼上爆出这种事,无疑是对SZG的打击非常大的,并且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冬冠杯的成绩。

那么大家怎么看待VV打人这件事呢?欢迎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