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音响值多少钱(奥迪q5的音响多少钱)

摘要:声悦家赋予你内涵,奥迪Q5赋予你自信,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你只有内心丰富,才能摆脱那些生活表面上的相似。

奥迪Q5是以奥迪A4的生产平台为基础开发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它配有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延续了第三代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另外,全时四驱系统使其无论是在公路行驶还是在野外行驶都游刃有余。

奥迪Q5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奥迪Q5全车共搭载了14个扬声器,前排为三分频设计,后排为两分频设计,两个环绕布置在车辆的D柱上,低音炮位于车尾备胎之中。14个扬声器从数量上基本可以满足车主的需要,要知道A8L一样是14个扬声器。

优点:Q5的这套音响在整体布局上位置都偏高,无论是前排的高音单元还是位置不同寻常的中音单元,都是为了营造一个较为出色的声场效果。较高的中音单元可以很好的定位声场高度,避免出现像宝马一样因为声场位置过低使得声音压在下面出不来的情况。

缺点:位于后排的扬声器距离B柱较近,对前排的声场有一定影响。Q5的中音区域十分平滑,虽然细腻却少了一些动感。前排的低音下潜力度还是足够的,但后排的低频下潜深度不够。

奥迪Q5音响改装-声悦家音响套餐

音响配置清单:

一对定制前门中低音扬声器

一对定制透镜高音扬声器

一对定制后门同轴扬声器

安装螺丝、扬声器密封垫

声悦家定制全套线材

套餐参数:

适合车型:2009-2016年的奥迪车型

频率响应:30KHZ-20KHZ

功率:4X50W 2X10W

发音单元:两路

灵敏度:90DB

尺寸:6.5寸

阻抗:4Ω

价格:3999元

【有品质才有底气】

汽车音响改装里有很大的学问,车友们来到优嗨皮汽车音响改装就是证明了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也绝不会辜负这一份信任!保证所有产品都是专车定制的正品,有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为您无损安装,产品提供15天无条件退款,3个月以内包换,2年的保修期。

声悦家套餐产品分析

定制前门中低音扬声器和定制后门同轴扬声器都采用羊毛混合聚丙烯捞制压工艺制成,频率平稳,有良好的解析力。不仅如此,它们还采用了航空级材质支架,悬边长冲程的设计也使扬声器更耐冲击、更耐疲劳,在高温工作下收放自如。

不同的是,定制前门中低音扬声器特别采用了金属子弹头设计,令人声定位更精准。定制后门同轴扬声器采用了蚕丝膜高音,令高音清晰透彻、层次分明。

定制透镜高音扬声器的面罩部分由精致工艺铸就,令高音形成无敌三角平衡皇帝位,带来无与伦比的极致感受。高音部分采用的是25芯丝膜高音,天然优质蚕丝令声音更细腻柔滑。底座部分完全符合原车用料标准,嵌入式安装更能抗氧化、抗腐蚀、抗干扰共振。

奥迪Q5音响改装声悦家流程细节图

1. 轻轻用翘扳将上装饰条撬开后拆开前车门

2. 拆卸前车门喇叭,在原位安装声悦家专用扬声器并对插上原车喇叭线

3. 用翘板将内饰条翘开后,卸下固定门板螺丝,然后拆开后门

4. 卸下原车后门扬声器,并在原位安装声悦家后喇叭

5. 拆除原车高音喇叭

6. 在汽车高音原位安装声悦家高音扬声器

7. 仪表台效果展示

奥迪Q5原车音响和“声悦家”高端定制音响效果对比(点击播放)

视频加载中...

改装总结

音乐是一种语言,我们通过音乐来抒发情感,让情绪得到释放。从睁开眼起床,到闭上眼睡觉,又有多少的时间属于自己。这世界是如此喧哗,让沉默的人有点傻,倾听你的心声,让适合你的音响替你说出平时不敢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