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买什么奢侈品便宜(布拉格有什么值得买的)

布拉格城市不大,住宿选择却不少,从豪华大气的五星酒店到简洁舒适的经济型旅馆,各个档次应有尽有。大多数游客会住在老城区,有不少能欣赏到老城美景的景观房。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位于小城区或高堡附近的安静住所。下面为你盘点布拉格人气TOP10酒店,总有一款适合你。

布拉格洲际酒店:私享伏尔塔瓦河景

布拉格洲际酒店坐落在伏尔塔瓦尔河畔,步行5分钟就到鲁道夫音乐厅,步行10分钟可到老城广场,马路对面就是有轨电车站,离地铁站也只有5分钟步程。从酒店出门就是连接老城广场的巴黎街,满布奢侈品店及咖啡馆、餐厅。

酒店客房装潢古典大气,虽然看起来有些年头,但保养得不错,服务也是秉承了洲际一贯的高品质,住起来非常舒心。

更重要的是,当你清晨醒来或是晚上回到酒店,还能从房间里眺望优美的河景、对岸的绿地公园或老城区的教堂尖塔,非常享受。因此预订时建议选择高层景观房。

布拉格UNIC酒店:优雅精致的细节控

布拉格UNIC酒店周围的公交设施十分便利,周围覆盖多路有轨电车、公交车及地铁站点,步行10-15分钟就能到老城广场,漫步游览再合适不过了。

酒店十分注重客人细节,例如会为蜜月情侣准备卡片及马卡龙或蛋糕等小惊喜,还设有免费的私人车库。如果你是高尔夫球爱好者,还可以享用最近的高尔夫球场。

另外,这里的早餐丰富可口,备受住客称赞。而连续2年获得米其林推荐的餐厅ALITER也非常值得一试。

宜必思布拉格老城酒店:市中心性价比之选

酒店位于布拉格老城的黄金地带,漫步游览老城区各大景点非常方便。马路对面就能搭乘多路有轨电车、公交车及机场快线巴士,离地铁B线Náměstí Republiky站仅3分钟步程。

客房设施保持了宜必思品牌的固有品质,干净整洁,空间利用率高、不累赘,住起来很舒适,400元人民币左右的双人间价格,性价比出众。

酒店隔壁有捷克最大的购物中心Palladium,可以满足你的购物欲,旁边还有被誉为世界最美咖啡馆之一的Cafe Imperial,一定要去试试看。另外,酒店附设的酒吧24小时供应便餐和小吃。

布拉格万豪酒店:璀璨闹市中的静谧

布拉格万豪酒店毗邻老城区内的各大热门景点,高档雅致的客房装潢透露出迷人的欧式古典风情,可通过窗户观赏老城街道璀璨的夜间。

临街的位置与近在咫尺的地铁站、机场快线站点让你出行畅通无阻,而客房上佳的隔音效果保障了你的睡眠质量。

酒店内游泳池、桑拿房、漩涡浴池、健身房等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休闲时分尽在于此。另有供应顶级葡萄酒、当地及国际风味佳肴的餐厅,旅行之余还可尽享美味。

布拉格希尔顿酒店:九霄云外的震撼夜景

布拉格希尔顿酒店曾连续4年荣获捷克《旅业报》评选的最佳酒店称号。酒店毗邻Florenc地铁站,并有多条有轨电车线路,距离火药塔只需步行15分钟。

酒店内的Cloud 9可谓是当地最具逼格的Bar之一,可一边享用鸡尾酒一边透过玻璃大窗欣赏布拉格壮美的全景,使得住客及其他游客慕名而来。

此外,酒店游泳池、水疗桑拿房等高档设施皆提供住客免费使用,值得你花上半天泡在酒店内享受。

弗罗拉万怡酒店:暂别喧嚣又便利

酒店虽然不在中心城区,但紧靠地铁站,10分钟就到老城区,出行非常方便,甚至在前台就能买地铁票。对街有大型购物中心Flora,超市、餐厅应有尽有。由于不在闹市区,这边晚上非常安静。

客房空间宽敞、干净时尚,价格要比老城区同档次的便宜不少。自助早餐分量很足,自助午餐、晚餐丰富多样而且味道很赞。

世纪古城布拉格酒店:寻找卡夫卡足迹

索菲特美憬阁世纪古城布拉格酒店位于一栋巴洛克风格的老建筑中,这里曾是卡夫卡工作过的旧址,可以看到许多卡夫卡的相关陈设,文化气息浓郁。

从酒店出门走100米就有Náměstí Republiky公交枢纽站,去往布拉格各区域都很便捷,还可搭乘机场快线巴士往返布拉格机场。

布拉格会议中心假日酒店:毗邻清幽高堡

布拉格会议中心假日酒店靠近环境清幽的高堡,在那里你可以从高处俯瞰布拉格全景,附近很适合早晚散步休闲。坐2站地铁就能抵达热闹的购物区瓦茨拉夫广场,出行很便利。

住客可以选择不同质地的枕头和抗过敏毯子,卧室中均配备了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酒店餐厅供应的西式早餐选择十分丰富,酒店旁边有小超市和饭馆,周围还能找到中国餐厅。

布拉格将军酒店:历史名将主题

这是一家将军主题的高级酒店,从进门开始就能感受到别样的历史气息。酒店中每个房间都以一位历史名将命名,在装潢上也极具复古情调。

酒店位于小城区,步行12分钟可到跳舞的房子,步行25分钟可到查理大桥,从附近的Zborovská站搭乘有轨电车可方便前往各个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入住时会赠送一杯啤酒或葡萄酒,令人惊喜。酒店餐厅服务员还会记得你用餐上的偏好,细节上做得很好。

波西米亚大酒店:坐落老城绝佳位置

波西米亚大酒店位于老城入口的火药塔旁,从机场乘坐机场快线巴士可直达。步行15分钟即到查理大桥,游览布拉格主要的历史遗迹都十分便捷。周边街道两旁林立着众多的咖啡馆和酒吧、美食店,附近还有大型的Palladium购物中心。

酒店装潢豪华大气,客房宽敞舒适,配有现代化的家具、空调和带浴缸的浴室。不少房间还有欣赏布拉格老城红色屋顶景观的绝佳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