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308 后保险杠多少钱(308后保险杠多少钱一个)

今天要进行二手车评估的是一款紧凑型的轿车,大嘴式的进气格珊是这辆车最大的特征。隆起的发动机盖上巨大且醒目的狮子标志,配备着宝马公司提供的150马力1.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好了,小编就不卖关子了,今天的主角就是这辆14款的标志308。

先看一下基本信息,标志308 2014款 乐享版 自动风尚型,表显里程2.95万公里,白色,1.6L排量,自动挡,保险到期时间2018年5月,年检到期时间2019年5月,个人一手车。

绕车转一圈,右侧车门上的漆面有橘皮纹,保险杠上的漆面有破损,但是影响并不大,用漆膜仪检查一遭,车辆机舱盖和后备箱盖的漆面正常,两侧的翼子板的漆面数值也在合适的范围之内,打开车门,几个固定螺丝都没有拆卸的痕迹。

查看一下内饰,从车辆的按键当把等内饰的磨损程度,轮胎以及刹车片的老化磨损检测,符合该车的表显里程三万公里,车内的电子按键都能够正常的使用,按键的回位也很正常,转向管柱有些自然上绣,踏板的固定螺丝没有拧动的痕迹,车辆的地胶没有泥沙沉积和水渍的现象

打开前舱盖,机舱盖的螺丝没有拧动的痕迹,再结合一下前面漆面检测的结果,排除机舱盖修复更换的可能,两侧翼子板固定螺丝也没有拆卸更换的的痕迹,龙门骨架的没有拧动和拆卸,焊点也是原厂的焊点,冷凝器也没有破损和更换。

打开后备箱,备胎坑没有褶皱变形,后尾板没有变形修复的痕迹。备胎也是崭新,没有使用过

最后由于附近没有举升机,也就放弃对底盘的仔细检查了,蹲下拍了个照以示尊重。

由于车主有急事,简简单单的检查了一下车况就算了,直到小编回到公司车主才给我打电话询问这辆车能够卖多少钱,小编说由于没有对该车的底盘进行检查,给评估了一个六万左右的价格